23號凌晨3.30     小河馬 到奇美醫院急診    結論 住院
(驚訝ㄉ我)      照ㄌ超音波 抽血(抽好大兩支) 驗尿液  照X光
還有蝦密我忘記ㄌ    在一ㄍ多小時之後 醫生說 你這ㄍ要住院內 起碼五天以上
填完ㄌ住院手續   醫生說 沒有病房 要等     我被推進觀察是等待病房
上一秒我才還在心理誇讚著奇美ㄉ醫生 很溫柔很貼心 很有耐心 
下一秒 我就想哭ㄌ.......    (當然打針ㄉ那一刻也很想哭)  
觀察室 擠滿ㄌ病人 從樓下擠到地下室 (我在地下室最裡頭ㄉ角落)   空氣很差
就像被推進ㄌ 難民營一樣   我馬上帶起ㄌ我ㄉ口罩   ....   睡我對面ㄉ那床病人在打呼(大聲)
之後剩下我一ㄍ人    我被打呼ㄉ聲音稿ㄉ沒辦法休息   護士要不斷ㄉ隔一段時間來幫我打
消炎針和抗生素 在我ㄉ點滴裡   我受不了 跟護士抱怨ㄌㄧ下  (其他病人也受不了都不敢講看我講ㄌ才說)
護士很可愛  她走過去 拍ㄌㄧ下那ㄍ打呼ㄉ病人 之後就快跑 (哈哈)  那ㄍ病人醒過來ㄉ表情我笑到躲在棉被裡
雖然打ㄌ針  可是我疼痛的情況卻增加ㄌ   尿ㄉ血液也增加   距離廁所很遠ㄉ我  邊走邊想哭 (可是我沒有)
上完廁所ㄉ那一刻 我都會在廁所尖叫   好痛!!!   可我還是沒哭
肚子餓想去吃早餐  奇美醫院 不準滴著點滴ㄉ病人  去餐廳吃飯  可我沒有病房阿...還好ㄊ们有允許我去角落吃ˇˇ
爸爸11點ㄉ時候再也等不下去ㄌ  因為空氣真ㄉ很差  他心疼我  他打電話問ㄌ長庚(沒病房)   之後去問能轉院嗎
一路上 爸爸跟我聊天 我們到802國軍醫院   我又重新做ㄌㄧ樣ㄉ檢查 抽血  (我ㄉ手上起碼有八ㄍ針孔現在ˇˇ)
檢查過後 (我還以為 這邊檢查完會說 吃藥回家休養)  結果 還是ˇˇ 要住院 起碼五天以上  ~"~
爸爸辦理ㄌ住院 我被推進我ㄉ病房 是四ㄍ人ㄉ  我睡著ㄌ 打著點滴  醒過來ㄉ時候媽媽坐在病床ㄉ角落看著我
我哭ㄌ......心理安心ㄌ點   >"<  在奇美ㄉ時候 其實就因為太想念就有偷偷ㄉ哭 
隔天 我偷跑去樓下洗頭  = = 是理髮部  靠!!!  洗ㄉ好痛 重點式 它是低著投在沖水ㄉ >"<感覺有夠妙ㄉ
總之~~我對理髮部ㄉ洗髮經驗 從此不好 ~"~ 
p.s  目前是偷跑回家洗澡  我得趕快趕回醫院ㄌ   醫生不准我回家ˋˊ  
待續        2008/9/28  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柏兒 嚕咪 的頭像
    安柏兒 嚕咪

    aMbeR 是我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