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班陪爸爸看電視喝飲料吃滷牛肉到中午
上樓來什ㄇ都沒做的睡著ㄌ~
剛剛醒來卻肚子餓= =" 吃ㄌ沒吃完的餅乾
 
昨天媽媽為我帶了麻油雞麵線~ㄎㄎㄎ
真ㄉ很補~可是也真ㄉ好好吃呢
昨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為了拼目標量大家很辛苦
為什ㄇ老問題都解決不了呢~哀!!
看大家修貨修的那樣辛苦真心疼~
當了領班之後工作的時候可以閒聊的機會變的好少
每天都會有做不完的事情 雖然漸漸的上手了有點開心
可是~ 真的很忙內 >"<  手腕比在run貨的時候更酸了.....
加油  加油~~~~~~
 
昨天才剛上班沒多久~翔顥要下班了打電話到我那叫我出去
他在樓梯口~提著一ㄍ大袋子........是我最喜歡的歐舒丹......
要下班的別班同事看到了~我提著進去班上的同事也看到了
大家都說~好好喔!!!! 我是真的受寵若驚~
可是開心沒多久就馬上投入工作然後暫時忘記了~
有多久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了?   我忘記了
我記得我和他剛認識的時候的那ㄍ情人節~他說要去買牛排回家
自己料理一起吃~ 可是!!!在我ㄉ記憶裡~沒有那樣做過
收到花束已經在我年輕ㄉ時候的事情了!! 那時候都會收到花的>"<
翔顥這樣的破費~真的很謝謝ㄊ~
 
七月鬼月了~  有好多恐怖片上映~我好想看喔~ ㄎㄎㄎ!!!
我真的很膽小~真的好膽小~可是卻又都愛讓自己更膽小~ㄎㄎ
 
齊軒.我和齊軒剛交往沒多久就遇到情人節了~
我在家裡炒飯帶著便當我們去海邊一起吃看夕陽
之後去一間小小間的咖啡店裡~喝咖啡說話微笑牽著手
真的很開心在我ㄉ回憶裡他曾帶給我很多浪漫的情景
他總是不希望我眼神離開他太久所以他會不斷的親吻我
不管在何時何地~  擁抱親吻似乎都一直在宣告著我們愛著
富傑.能認識富傑一定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ㄎㄎㄎ
在我年輕ㄉ時候他真的好寵我!! 就算當時我和齊軒相愛了
痛苦的富傑也是一個人悲傷卻給我祝福~可是當我在流淚的時候
他還是張開了他的雙臂擁抱我的悲傷逗我笑拉著我跑....
我懷念和他勾肩搭背的走在路上開心大笑~
不管多遠多累只要我哭了或是沒精神了他一定會馬上來陪著我
在他工作的時候~因為蟑螂感到害怕的我~他也一定會衝來救我
看著我沒事了~他才會摸摸我的頭然後離開
我的直排輪鞋是他送我的~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再拿出去玩~
可是為什ㄇ在南部大家都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呢......
富傑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要我多愛自己~對自己多自私點
曾經富傑一直都在等著我回去台北.....   不知道他什ㄇ時候會結婚
被他愛著的女孩真的是幸福的~他會扛起所有的責任~
不讓對方擔心或是感到害怕~   他會用盡心力的只讓對方快樂
我們都是同樣類型的人~很可惜~卻沒有相愛~
祝福你們~我記憶裡重要的人物們~大家都要幸福
我好想你們.........
我會多愛自己的~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