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期間    爸爸要載高松某一里的客人到竹山的紫南宮去拜拜求發財金

amber一聽見"發財金"   眼睛馬上就雪亮了起來 ~   本來計畫要去台東的行程就先拋開啦

不過先來說說Amber和臭毛都超愛的早餐店   臭毛每次回高雄   我們都會約看對方有沒有空

一起到這間店吃早餐    我們都超愛她的蛋餅   臭毛最愛她的咖啡牛奶   搬來台中後都會一直很想吃

這間店  開好久囉~   從國中唸書就在這裡吃早餐   一吃1X年ㄌ 18.gif 真的很好吃呢

老闆娘那天還在笑著說  她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可是看著我們長大現在連我們這些孩子的孩子都會走路了   她也老了兩倍~

P1060216.JPG

這蛋餅是用麵糊+蛋和蔥花下去煎的  我們都超愛吃比較焦一些的 ~香阿~  加上辣椒醬一次都可以吃兩份了

店裡還有賣土司  豆漿  米漿  漢堡  割包  飯糰  超豐富的餐點供客人挑選  我們每次都是蛋餅 和果醬土司

amber都是紅茶中杯一杯  果醬土司ㄧ份  和蛋餅  費用不超過50元~  每次吃完都超滿足的38.gif

P1060221.JPG 店的位置~在小港區樂利路和漢民路口

  P1060213.JPG 隔壁是補習班   沒有店名

P1060181.JPG

看完蛋餅來看看我可愛的姪女  非常的可愛有氣質  但是  也是很兇悍的小紐喔

不高興或是吵架  會把對方壓在地上毒打一噸  不管是男生女生  ~ 強悍強勢100分 !!

有遺傳到爸爸的"好脾氣"   那天抱著她走雖然手酸可是還是非常開心  真的很可愛

P1060170.JPG

婷婷妹妹和朱寶寶  是我超級愛的家人  這天為了要來  兩ㄍ人還約好不要睡覺 (怕早上爬不起來)

P1060168.JPG 

我們全部有43個人  早上七點半出發  到了竹山已經是一堆人  真的很可怕!!! 完全沒辦法好好走路都是用"擠"

廟裡面求發財金的地方  香真是燻的我眼淚狂流   不懂要怎ㄇ問的我們  一直問能不能借600元可以請許個聖杯

第一次不行再問還是問六百  ~哈哈~  幾乎每ㄍ人都有求到喔   不過聽說第一次不行再問就是扣1百

我們不知者無罪啦 ^0^   阿姨超好笑的  問第一次不行  她馬上問土地公六百不行喔  那一千二可以嗎

結果 !!! 是聖杯耶   ~  超好笑的   這天雖然又熱又多人   但能和家人一起外出   真的讓amber連睡覺都在笑

P1060167.JPG

聽新聞說這天擠了1X萬人進入   中午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要進入的路段整個大塞車  還好~我們早起早出發 

P1060164.JPG聽說紫南宮的廁所有特別設計

所以amber特地去參觀了一下  但是人真的爆多  我怕感覺不好所以只有拍這座小水池景觀  廁所是圓形的設計

中間有座小水池  水是從上落下  雖然人超多  但是最讓我驚喜的是  它不臭耶 !!!不像一般開放式的廁所 

本來還想再參觀一下下   我們家的皇太后一通電話打來催   我馬上就衝出去了 

P1060161.JPG

嘿嘿~ 百年求ㄍ發財金  希望今年能夠有好運氣  在工作上能讓我多存一點錢 ^^

  (但是首先我得先找到工作13.gif )         求金呢要帶身分證  還金要帶著這個紅包袋  如果沒帶  那邊也有提供

今年呢還多付了一個發財錢母    皇太后要我將這六百塊存進銀行戶頭   紅包袋好好收著 

P1060155.JPG

土地公許給我們聖杯之後呢  就又擠到服務中心來領發財金  求金跟還金是分開的窗口

這天   我發現   來還金的人比求金的人還多兩三倍喔   可見守規矩的人還真不少 

當然還完去年的今年又再求一次    明年我們也還會再來   but~ 下次要計畫挑人沒有爆多的時間ㄑ = =P1060157.JPG

求完了發財金   我們又去了集集和員林看花博會   沒有拍照是因為amber在車上睡覺 16.gif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有好財運   求金是其次  跟家人一起外出遊玩   才是最有意義和開心的行程  

開車的爸爸   辛苦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