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陣子ㄌㄛ     看自己ㄉ頭髮超~~~~~~~不滿意!!!
因為有一點點上下兩ㄍ顏色 ˋˊ 
(雖然並不是很醜也不是很嚴重 但是就是不喜歡)
今天回到親愛ㄉ家    本來想找小櫻幫染   但是我可愛ㄉ皇太后就拿著染劑
讓我花250給店家染  (她說順便給人家洗ㄍ頭啦)  
P.S  我都每天自己洗喔 = = 很乾淨ㄉ好嗎
開心ㄉ騎著單車到了美髮店   老闆說你頭髮太長再回去拿一瓶來啦 !!!
我又乖乖ㄉ騎回家多拿ㄌㄧ瓶    本來想染深棕黑 因為不夠所以改成咖啡黑
反正都是黑啦 ~~~~~
雖然只花250 但是老闆很用心  很仔細   重點洗頭很舒服   小小店面大大用心喔
跟老闆聊天  我想把頭髮用直  老闆說 那你要等兩ㄍ月後再燙 !!  不然就白染ㄌ頭髮喔
因為燙髮劑會將染髮ㄉ顏色給吃掉  而且很傷頭髮    (你看~他多好心微笑)
順便他說這兩ㄍ月 讓我自己在多考慮要捲還是要直~
開心ㄉ是~他說我ㄉ髮質顧ㄉ很好   問我有沒有護髮   有沒有常給人家洗頭跟護髮
NO~ 我每天自己洗  一年給人家洗ㄉ次數絕對不超過5次  甚至有找 = =...
但是我每天一定會潤絲   一點也不偷懶   可惡ㄉ是~我ㄉ自然捲會讓我毛 嚎啕大哭
所以他建議我 燙直ㄉ話用離子燙 但是別拉太直就好 然後要努力護髮
染完  他幫我吹直   今天穿著緊身褲和高跟鞋騎單車   他說回家吧去當ㄍ背影殺手!!
我邊騎車 發現很多人從後面騎上來看我    心理自己OS說 
背影像小姐   正面像大姐  疑惑   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誰說一定要有顏色ㄉ頭髮才時尚
我覺得黑髮 也很酷喔!!!    (應該是年紀大小啦 ..... 哈哈哈哈)
昨天買ㄌ禮物  明天余穰跟余悅要辦生日%ㄌ  超期待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