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我又再次走近ㄌ地獄ㄉ世界裡
脾氣差 沒耐性  
總會變成一ㄍ自私又壞脾氣ㄉ惡魔
為ㄌ避免不必要ㄉ爭執    習慣在這段期間將自己關閉起來
但~~~
每每半夜一ㄍ人躺在急診室打點滴ㄉ時候
還是會有想哭ㄉ衝動   低頭看著帶著死意ㄉ手機    和其他ㄉ病患    我好孤單
雖然現在 明明痛ㄉ半死 還是會準備好IPOD和書   帶去醫院
但是 一ㄍ人~       實在令我很不喜歡
不論要求自己要如何堅強獨立
但 每當被抓近地獄ㄉ這段日子 總是令我特別ㄉ脆弱
再如何脆弱我還是好強ㄉ說  OK !!    結果~~~~~~~ 我還是一ㄍ人      開著車或是騎著車子   往急診室直奔
雖然脆弱    卻也漸漸習慣 
就算現在也能當作是要去郊遊一樣ㄉ 出發去醫院前會準備書和IP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