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  曲:  Nicky 唱: 製作: Nicky
口白:
With this arm.
You'll never need a pillow from now on.
With this hand.
Nothing will never be heavey for you.
and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till death do us apart.
女:對我說甜蜜話語 告訴我今天的心情      男:喔~很想你
男:愛你是我的唯一 每天都要說給你聽      女:喔~我愛你
女: 我在乎的只有你 天塌下來也沒關係
男: 我會為妳       合:一輩子都守護著妳
  女:我愛的(我愛的)就是你(只有妳)    只有彼此在心裡
  男:我和你(我和你)在一起(喔~~~~)    生活變得有意義
  合:只要你(我一定)在這裡(會在這裡)  世界在沒有難題
  合:說什麼    都不分離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女: 看著天上的星星 躺在你的溫暖懷裡
男: 幸福降臨       合:從今以後我倆相依
  女:我愛的(我愛的)就是你(只有妳)    只有彼此在心裡
  男:我和你(我和你)在一起(喔~~~~)    生活變得有意義
  合:只要你(我一定)在這裡(會在這裡)  世界在沒有難題
  合:說什麼    都不分離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男:嫁給我  女:我願意   合:用我ㄧ生陪伴你
  女:忠於我  男:我願意   合:從此以後不分離
  合:白頭到老  至死不渝     上天為我倆證明
  合:攜手共度  後半生命     到了天堂還愛你
 七老八十的時候        收音機裡播著歌曲  (唸)BABY~ I LOVE YOU
 我會想起  (嗚~我相信) 他唱著我們的愛情 會一直流傳下去
                                                                                                           club_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