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又下雨ㄌ!!
早上又是到家才下大雨~嘿嘿!!
買ㄌ一箱大瓶礦泉水^^    耶耶耶~又可以爽快大口ㄉ喝水嚕
剛剛帶馬吉去散步順便變變和虛虛~有時候帶狗狗散步其實是很輕鬆ㄉ
雖然漂著綿綿ㄉ雨~但很舒服!
吃東西ㄉ時候我又咬到舌頭ㄌ>"<   真ㄉ覺得自己ˇˇ神經超大條.....
用ㄌ奇異果和葡萄吃!   
剛剛在樓下幫忙洗碗~順便連瓦斯爐我都刷洗ㄌ....手一直泡在洗碗精裡
又變的粗粗ㄌ!又乾乾ㄉ~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ㄇ~我能做ㄉ只有這些事情!所以~出力~~~~~~
明天白天來打掃家裡ㄅ^^~不然下次我要去台北ㄌ回來要連上三天
要等很多天之後才能打掃~~~~~ 不行ˇˇ
如果真ㄉ有灶神~
嘿~灶神~我剛剛有用力ㄉ刷洗ㄌ瓦斯爐....
拜託拜託0.0幫我們家帶來點財富.....CC~
來去泡澡吧~
河馬要下水嚕
我想~臭毛~不快樂!!
 
昨天上班前我買ㄌ一杯星巴克ㄉ黑咖啡~
嘿嘿~我昨天沒有打瞌睡>"<   想睡ㄉ時候我就跑出去喝!!
耶耶>"<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