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天氣悶悶ㄉ就要下雨ㄌ(我沒帶雨衣內= =)
還好!!平安到家後才開始下大雨^^.........嘿嘿!!
喝ㄌ一碗偶自己煮ㄉ綠豆湯後緩緩上樓~想著快速洗完澡趴在床上ㄅ
打開ㄌ浴室ㄉ門 0.0...挖!!!!我媽之前買ㄉ浴缸放在那耶~唷呼~~♬~♬~♬ 
我馬上就開始慢慢ㄉ將浴缸ㄉ水放到八分滿~沖回房間拿ㄌ面膜和去角質ㄉ東西
當然~還要有一本書^^~CC~雖然內心ㄉ自責感是很重ㄉ(水費)可是>///<我最愛泡澡ㄌ
洗ㄌ澡~貼上ㄌ面膜~拿著書~我靜靜ㄉ坐在浴缸裡10分鐘然後起來淋浴再繼續泡澡~
如此反覆三次~^0^~好幸福唷!!!!!
以後有自己ㄉ家~我ㄉ浴室和廚房如果都能夠是大大ㄉ~該多好........(作夢ing)
♬~♬~♬  ♬~♬~  ♬~♬~♬~♬  ♬~♬~  ♬~♬~♬~♬  ♬~♬~  ♬~♬~♬~♬  ♬~♬~ 
我上班ㄉ精神真ㄉ很差!一ㄍ夜晚我都在打瞌睡~不論旁人怎ㄇ喊我都沒辦法清醒
已經開始吃肝藥ㄌ唷~我會乖乖ㄉ吃ㄉ.......實在不想要上班ㄉ時候表現是這樣
我這ㄍ領班最近ㄉ表現真ㄉ很差勁= =   該打屁屁嚕!!  (其實我已經做不下去ㄌˇˇ)
再過幾天~我就要去台北跟臭毛和小花在一起ㄌ  好期待!!
我一定要去吃米朗奇^0^    順便看看ㄊ們有沒有在徵人0.0"  以前就想去那邊應徵工作
順便去學習ㄊ們ㄉ東西~以後在高雄自己也開一間....(繼續作夢ing)
但是~真ㄉ好吃唷^^   女生都很喜歡!每天都在排隊..........
擦ㄌ香香ㄉ乳液~整ㄍ人好舒服唷~香香香....好香好香~
發現!我喜歡ㄉ歐舒丹...用完ㄌ>"<   LOCCITANE 我喜歡ㄉ牌子喜歡ㄉ味道ˊˋ用完ㄌ
哀~~迷有扣扣買= ="   看來只好去買開架式ㄉ當然開架式ㄉ也會有好東西!
可是我卻一直都忠情於LOCCITANE .......在等等ㄅ~等我有錢點= ="
阿>"<想買ㄉ東西好多喔!!
下ㄍ月領ㄉ錢會很少很少~因為請假請太多ㄌ!!    所以ˇˇ鼻要想嚕!!
泡澡萬歲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