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電腦前幾天壞掉ㄌ!!壞掉ㄉ第一ㄍ夜晚~我覺得
我好像老人喔ˇˇ   因為沒電腦突然不知道生活要幹麻嚕 !!
電腦沒ㄌ~也失去ㄌ聯繫的方式之一!!不過電腦壞掉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去看ㄌ陳綺真ㄉ演唱會ㄌ>///<    坐火車去ㄉ路上就期待萬分
好多好多人!!!小小ㄉ成功大學的小小體育館裡頭擠滿ㄌ不認識ㄉ人們~
每ㄍ人ㄉ臉上都不會因為人擠人的人潮和炎熱而顯示出不悅!
開場~綺真穿ㄌ一件白色連身的小禮服~可是卻不失他ㄉ風格裡頭他穿ㄉ是牛仔長褲
一樣的彈著吉他唱著歌曲~美麗又帥氣!第一ㄍ想法就是~她變美麗ㄌ~好美喔沒有過多ㄉ裝飾
簡單卻美麗~常常ㄉ頭髮~沒有多餘的裝扮!!白色的禮服配上ㄊ喜愛的牛仔庫背著吉他!喔耶~
綺真整場演唱會只有在最後面才多說ㄌ一些話~不然他只有謝謝你們來~或是謝謝簡單ㄉ字句
整場演唱會~他都一直唱著美妙的歌曲!!聲音很棒~音樂很棒~整場ㄉ大家都配合的很棒~
大家後來都站起來拍手~輕微的搖動身體隨著音樂開心ㄉ唱著跳動著!大家ㄉ動作都是那樣ㄉ投入
(下一次我還要去)     安可ㄌ三次唷!!綺真你真ㄉ好棒喔>"<
我還買ㄌ一件T桖~一ㄍA piece of summer的戒指~很簡單只有裡頭科著那排英文~喜歡>"<
下次綺真還半演唱會~我還要去參加~真ㄉ覺得短短ㄉ兩小時太小ㄌ太短ㄌ
他唱著旅行ㄉ意義~真ㄉ帶上ㄌ安全帽~台下ㄉ聽眾們也跟著帶著安全帽~那剎那是感動ㄉ!!
他真ㄉ唱的很棒!當然大家也唱的很棒唷!!
今年夏天    我去看ㄌ演唱會
8月25日晚上  台南成功大學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跟著拍子用力的拍手
第一次站起來跟隨著人群大叫
第一次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我一個人 拿著藍色袋子(裡頭裝著購買的周邊商品)
望著空蕩蕩的看台座位
在想 什麼東西 被留下了..?
直到昨天 看著留下的票根
... "謝謝妳 綺貞"
A PIECE OF SUMMER , A PIECE OF YOU.
感動被留下了...
親愛的綺貞
這個夏天   因妳而充實  因妳而美好  因妳而瘋狂  因妳而幸福  也讓我更愛自己
謝謝妳讓我們擁有和妳一樣的美麗回憶.......
自從看完演唱會後,就好像醒不過來
每天在這裡流連,在你的歌聲裡遊盪
總想找到比頭髮還要細微的 你的波動
對你的熱情變成期待  期待後開始想像  認知到只是想像後
又繼續不顧一切的期盼  每天都坐在白雲上......
想著高雄哪裡有黑色佩帶防護鏡的安全帽
想著綺貞那天晚上輕柔如絲的歌聲
靦腆的戴著安全帽
唱著旅行的意義的可愛模樣
想著綺貞在台下彈著鋼琴,數千人一起合唱告訴我的感動
如果可以~希望不要再花兩年的時間等待這瞬間難忘的片段
能早日看到這演唱會的精采重現....
有些混沌不清的問題
在你的音樂裡找到了答案
其他至今仍未解的有了音樂
答案似乎也就變得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