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office line組長把我叫去,還沒說話就拿ㄌ一ㄍ紅包給我
他說上次開會經理有跟廠長說某些人表現的不錯
我睜大著眼睛等著組長要跟我說些什ㄇ(心裡想是班上的誰呢?詩雅吧?還是憶瑾?秀雲?OR?)
組長說~這ㄍ你收下!!
我眼睛睜超大~我直說~組長這是給我ㄉ嗎?他說是阿.......腦袋中真的聽到噹ㄉ一大聲!!
可是我卻馬上回答他~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表現很差~最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差勁
我不太適合收下這樣的股勵.....(最近為ㄌ這樣ㄉ事情困擾著自己很久很久甚至心情都很差)
組長說~他並不覺得~只是可能某些方面還要再加油~可是那都是需要靠經驗去蘑
他覺得我對於自己ㄉ工作責任心以及配合度算不錯ㄌ~所以經理和他都跟廠長提起
所以廠長包ㄌ一ㄍ小紅包給我.......叫我不可以說(我內心覺得很激動) 因為有拿到紅包ㄉ人非常少
雖然沒有多少錢~嘿嘿~~班上的姐妹們~如果這ㄍ月你們又拿第一名~我請你們唱歌的津貼
又多ㄌ一點點嚕~~哈哈~!!!    謝謝廠長,經理,組長~~
呼呼~~我可得再加油呢      努力努力~~衝動給我滾ˋˊ
詩雅說我做ㄉ很好~只是衝動ㄌ點!!衝動....這該死的牡羊座!!!!
以後生ㄍ女兒還是兒子也是牡羊座的來氣我好ㄌˇˇ(不對!!請氣我老公,未來的我ㄉ小孩阿ˋˊ疼我就好ㄌ)
回家ㄉ路程上~我想到~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ㄇ樣形式的愛情呢~只存有愛~那真的是不夠~
兩ㄍ人相處是長久甚至是一輩子ㄉ~如果沒有一定的共識與交流和默契~那樣似乎讓我覺得退步!!是阿~
人阿~總是自以為是的自認為了解對方~而總是先以自己的想法去決定對方的感受與想法~進而驕傲
每當對方說~不是這樣ㄉ!!卻又會指責對方說~你不要牽強ㄌ~甚至會認為對方不信任自己或是不誠實
人阿~真ㄉ是很機車~自以為是的傢伙~我討厭你們這些人~不論是我愛或是愛我著人~我都討厭這樣ㄉ你們
我一直都是安靜沉默的人~除非我好開心好開心或是讓我安心的人我才會手足舞蹈甚至一直傻笑的
一直說話一直說話~~~~能聽我說話~在心靈層面我ㄉ需求比較大~懂我這樣的人似乎真的不多
翔顥總是責備我~認為我什ㄇ都不說~或是每次可能別人知道我心情不好時我卻又倔強的說~沒有!!沒有!!
因此而會讓人家生氣~       可是~~我就是這樣阿~我只是暫時的時間裡不想說話~
讓我安靜~說愛我ㄉ人~這樣做到會很難嗎!!  我並不認為~     我只不過需要那一片刻的安靜時間罷了
如果說我為什ㄇ冷淡~如果說我為什ㄇ沒有像以前那樣開心的灑嬌的說話~因為我已經快要遺忘那樣的我ㄌ
因為我想要被寵愛被呵護~如此我才想再一次ㄉ付出那樣的我~
是阿~我想這是我想要ㄉ愛情方式.......我想要被寵愛被呵護!!  如果沒有~我其實並沒有非常渴望的想要!!
我想要成熟穩定的人~想法理智有計畫有內容的人~對於自己有責任~然後會寵愛我呵護我覺得我不是麻煩的女人
總是會考慮到我心裡的感受而顧慮著思索著如何讓我快樂~這根本不是要求~而是最基本最基本的付出
我想要這樣的人成為我的伴侶~ 因為我也能這樣的付出全心ㄉ滿滿的給予對方快樂尊重  !!這樣的人很難有嗎~
如果沒有~我很抱歉~就連翔顥~我想也是~我只能在心裡覺得很抱歉~我寧願讓自己一ㄍ人享受生活
這些話~我沒有說出口!!   可是卻慢慢的一天天ㄉ在我心裡越來越堅固!! 年紀到ㄌ嗎?我想是ㄅ~不想再浪費自己
人都好自私,人都好自己為是~我自己也是~看著宥慈和她男朋友~哀!!我又再一次羨慕別人ㄉ感情世界ㄌ
不管是誰看到這篇文章~(反正也沒什ㄇ人在看ˇˇ)管你誰看到翔顥看到也無所謂
這就是我的地盤我的心情~這就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不想否定誰!但是~就是因為內心沒有感受到所以才會孤單所以才會渴望,可是當渴望久ㄌ最後就會無所謂
我不懂什ㄇ叫做哥哥的疼愛~媽媽因為忌妒我所以他愛我的方式比較特別~爸爸常常不在家.....
媽媽很需要愛~所以我用我全部的心在愛著我的母親~超越家裡每ㄍ人~可是我卻是家裡最安靜ㄉ那ㄍ人
在家的我.真ㄉ很孤單~可是每當打掃時我總是很用心的一邊拖地一邊想著~黑~家裡很乾淨ㄊ們都會很舒服
以前和翔顥住在一起ㄉ時候,我都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乾淨到可以安心的躺在地上睡著或做任何事情
我也是一樣~一邊開心的拖地打掃~一邊想著他一定會覺得很舒服覺得很安心!!
可是~我呢~~我卻一直都沒有找到安心或是能夠一直依賴的角落......
總是要說出口ㄉ話,總是在對方ㄉ一句話之後就又讓我吞回ㄌ肚子裡!!再也沒有辦法說出口
這樣ㄉ我~只有真心想要疼我愛我ㄉ人~才會覺得特別吧!!!!而我就是在等待那ㄍ認為我特別ㄉ人愛我!!
因此我才會那樣深愛~一首歌曲~~專屬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