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打滾之後~我還是沒有睡著......
昨天早上11.30睡~睡到下午2.55起床之後便睡不著
硬著頭皮去上班~半夜難受的要死!!
結果下班到現在我竟然又是失眠.........>"<
實在不想浪費時間
我又跑去打掃家裡了
當然嚕@@"地板又乾淨的要命了
沒睡覺的結果就是吐了兩次....浪費了我花錢買的早餐~和我自己煮的麵ˇˇ凸
一邊打掃一邊想起~過年初一~老爸開車帶著我和老媽一起去關廟拜拜
雖然我超暈車被ㄊ們笑.可是我卻是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在除夕夜的時候在吃完團圓飯之後我就回到家裡繼續打掃工作
因為要在趕在初一之前完成,雖然我在晚上12.30將近一點才作完!!
還記得打掃完的時候我手腳都無力了~ㄎㄎ!!     我現在也是呢嘿嘿~
本來臭毛約我去ㄊ家喝酒打屁的~我打掃完ㄊ老公也剛好打來叫我不用去ㄌ= ="
臭毛要睡覺ㄌ............不過~在和爸媽去拜拜完之後我還是有過去臭毛家陪她喝點小酒
回家是捲毛開車載我回家的然後他們在過去婆婆家吃飯! 捲毛開車的習慣和技術真的是
不予置評.......還好他不是我的男人~不然我應該會把他的頭打爆,然後叫他給我滾下車ㄅ
(重點是)我聽到媽媽在抱怨大嫂和大哥,媽媽抱怨大嫂真的都不會幫忙只會花錢
可是~ㄊ們還是只能抱怨而已丫    這ㄍ家庭真ㄉ很怪     爸媽的權利卻是比哥哥小
而我~只是投宿在這家人裡頭的路人甲吧    當個乖乖的小孩在這ㄍ家庭裡並不會被疼愛!!
所以我只是路人甲      以後嫁人了還是靠自己和靠老公嚕    可是我卻希望自己能有能力照顧爸媽
去年的我還是那樣的為家人擔心難過      現在的我除了自己~誰我都不會幫忙(金錢上)因為我無能0.0
為力啦!!     就算有~我也不會幫忙      就算被說我很摳也無所謂啦~哈哈哈!!
吃包乖乖吧~想看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