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仍然是在笑聲中渡過~
今天ㄉ旅行應該是改成出國去了~
所以要更省錢存錢才行!!
昨天一直都在想大嫂跟我提ㄉ問題~
好苦惱~
可是我是真ㄉ沒辦法!
婉君說~曾經當ㄊ們在開心ㄉ時候有想過你再難過嗎
我沒有這樣想過.....可是
也確實哥哥和嫂嫂都覺得錢太好賺ㄌㄅ~
明天要到公司上一天ㄉ課~真悶!!
傳簡訊跟大嫂說抱歉嗎.........也許ㄅ!!
開始騎車到現在~我真ㄉ變ㄉ好黒.......
這幾天我都捨不得開冷氣~總是認為開著電腦就夠浪費ㄌ
所以我不開冷氣!明明這ㄍ家裡最熱ㄉ地方就是我ㄉ房間
該去買靜脈曲張ㄉ襪子穿ㄌ~坐著工作讓我ㄉ小腿腫脹ㄉ好痛
剛剛想去市場買奇異果~又想說省下來........
想買內衣~內褲不見ㄌ>"<
阿~好熱!!去沖涼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