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加班~~快樂的下班了
沒有當領班的上班日子還真是輕鬆多ㄌ
下班回到家(是親愛的爸爸去接我回家ㄉ唷)
也要提一提~昨天是我親愛的媽媽帶我去坐廠車的
剛剛才上樓來!!
因為家裡的樓下又是一團亂!!
爸爸有客人來~我快速的將桌上昨天媽媽和他ㄉ客人
喝酒留下的殘局收拾到廚房~一ㄍ人靜靜的洗著一推的碗筷
之後~馬上拿起吸塵器開始打掃~吸ㄌ地板當然就是要拖地
一樓又變的好乾淨了........
可是心裡免不了也很多很多的失落感
已經好多天下班回到家好累好累
可是一到家樓下就是一團亂.......我總是皺著眉頭上樓
媽媽辛苦想要為家裡添家用.......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家裡這樣ㄉ亂
雖然打掃我不會覺得困難~
可是平凡真ㄉ是很難很難很難~
算了!!現在家裡是乾淨的就好了
晚上一定又有人來喝酒打牌了~這樣的日子只能每天ㄉ重複
我只能試著讓自己不斷的失落又打掃然後又是安慰自己了
媽媽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