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廠車上睡的渾渾噩噩的~
一點也不想起來~縱使場車是那樣的不好坐...
詩雅要開始連休到月底了...
我一ㄍ人~要加油才行呀!!!!
答應ㄌ班上的人~如果八月份我們是第一名我要請唱歌
希望這可以讓最近疲累的大家開心一點!
紅利領的好少...大家工作ㄉ心情似乎有受到影響吧
帛琉之旅必須取消ㄌ~哀!!!!
不過還好有活力的我們當下又決定去東部的環島旅行
台東.花蓮.宜蘭.基隆.再南下走~ 期待著....
終於打好了果汁~可惜ㄉ是!詩雅今天不會來!
昨天買ㄌ布丁卻忘記買自己的......和大家一起笑笑自己ㄉ笨~
每天都在問自己~我這樣對嗎?
每天都在叮嚀自己~這樣或是會更好或是這樣或許才是對的...
一直一直我都是這樣成長過來~
可是最近我更常問自己~這樣對嗎~
我不想要因為無心而傷害到任何人....自私!!我怕自己自私而傷害的
關心我的人.....我怕!!   怕到想逃避~.......
以前ㄉ我到底是什ㄇ樣ㄉ我呢~為何能夠笑的那樣的開心
為何能夠什ㄇ都不怕似的也不在乎對方是否會生氣
就是大聲的笑快樂的跳躍~           曾經年輕的amber以及我ㄉ朋友們                     
我要謝謝你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雖然我很想去想起那個大笑的丫頭到底是什ㄇ樣的了
丫頭~爸爸都是這樣ㄉ叫我......妹妹~是媽媽在叫ㄉ
臭毛ㄊ們捲毛ㄊ們叫我amber~
現在線上的朋友叫我嚕咪~     都是我喜歡ㄉ名字~
但是!我想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當時的amber吧~連我自己都是!.....
好好努力工作吧amber~ 單純的心沒有改變~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我還是適合 安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