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奇怪~
我ㄉ空間都要按好多次才能顯示網頁
   >"<   欺負我
去玩回來ㄌ
很開心~ 腦袋也都放空
沒有帶相機~是可惜ㄌ
可是心放鬆ㄌ
手機拍ㄌ呆呆的臉
和我喜歡ㄉ天空~^^~
我又愛上每天聽水晶音樂了   曾經每天都要聽著入睡的音樂
很可惜我還是不會自己把音樂放到我ㄉ空間來~ㄎㄎ
不過自己聽也就很開心ㄌ
今天睡太晚ㄌ所以開車去上班
開車ㄉ路上~  我想著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呢
綠島.澎湖.花蓮.宜蘭.鹿港.溪頭.阿里山......好多
我一定要把我ㄉ腦袋塞滿很多地方ㄉ回憶...
ㄎㄎ~ 這樣ㄉ願望從小到打    可是卻沒有好好實行
有各小朋友艾尼他曾經說他要約大家在過完年
一起去金門玩耍    可是有人說金門是老人去ㄉ地方
哈哈哈~ 其實能去玩到各地去走走看看都是美好ㄉ
 
今天工作~ 因為新人速度太慢程度不好
讓我皺著眉頭   什ㄇ時候我們才能再回到第一名ㄉ班級呢
名次是其次~ 可是班上大家ㄉ平衡卻是重點
大家 加油呀~ 
也希望我能再努力一點不要讓大家失望ㄌ
前輩們都那ㄇ強~ 我一定得更努力才行...
 
開車回來ㄉ路上打電話給爸爸   我去接爸爸回家ㄌ
辛苦ㄉ爸爸剛從台北開車回來
到爸爸ㄉ車上時爸爸在掃地
爸爸ㄉ車子一點味道都沒有喔  還有淡淡ㄉ清香
全世界只有我爸爸ㄉ車子是最乾淨ㄉ ㄎㄎ
爸爸每次載客人外出或是載學生
即使在累他都會細心ㄉ做最後打掃ㄉ動作
只因為他希望大家都舒舒服服ㄉ
坐著他ㄉ車子也覺得放心
我幫爸爸拖地    很仔細ㄉ拖   流汗了卻開心著
爸爸你辛苦ㄌ~      我ㄉ爸爸真ㄉ老ㄌ...ˊˋ
回到家媽媽在煮魚湯   媽媽也辛苦ㄌ~
注重色香味俱全的媽咪
是全世界最棒ㄉ廚師呢
昨天買了包子回家想讓我ㄉ家人吃
一顆包子25元= =" 真是搶人
可是~ 媽媽ㄉ客人卻厚臉皮ㄉ說他要吃
還叫我幫他用熱... 我可是火大了
{我沒空啦}    我是這樣ㄉ回答ㄉ
可是他還是說他要吃包子~ 真是氣死我ㄌ
媽媽卻說他來用ˋˊ"  ...
ㄟ~ 我爸爸還沒ㄔㄟ我媽媽還沒ㄔㄟ
你吃各屁ˋˊ
轉頭我便上樓了
我想我是小氣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把我對家人ㄉ愛心
讓別人分享了尤其是我ㄉ家人還沒有享受到...
我討厭 也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