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就起床ㄌ~ 可是沒有去練瑜珈 = ="
媽媽凌晨坐在我床邊 嚇了我一跳
ㄊ们又吵架了    昨夜的我心情緊張ㄉ不知道怎ㄇ入睡ㄉ
早上起床去買了很多ㄉ早餐 和我親愛的父親一起吃
爸爸ㄉ手都是抓痕腳也扭傷了 我很用力的吃ㄌ很多ㄉ食物
彷彿想把爸爸媽媽ㄉ難過和傷痛都吃到我肚子裡去...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ㄇ~
眼看自己都快要30歲了    爸爸媽媽一直都很擔心著
雖然我從來不和ㄊ们說我ㄉ不開心   
爸媽知道我向來封閉自己ㄉ世界...
 
我的外公很有錢可是我們家卻沒有錢    ...
媽咪說他如果有錢ㄌ~ ㄊ要買房子讓我住   不要再讓我那ㄇ辛苦
可是 媽咪 我現在住在你們ㄉ身邊我真ㄉ很快樂很幸福
爸媽都希望我可以遇到一ㄍ可以照顧我一輩子寵愛我一輩子ㄉ對象
誰能有把握可以給我穩定ㄉ未來呢    這是我父母一直都煩惱不已ㄉ問題
因為在ㄊ们身上就已經出現了問題    他們不要這些問題在次發生在我ㄉ未來
 
天氣好熱~ 吃完早餐和爸爸在沙發上都睡著ㄌ 爸爸一定也很累ㄌ我也好累.....
爸爸~ 如果我哪天結婚了 你一定會偷偷的哭泣吧
可是你不用哭泣阿    因為你還是我這輩子第一ㄍ愛上的男人唷
不論你做錯了什ㄇ事情 你最疼愛的女兒還是會給你最大的支持的
媽咪~ 如果我有錢了    我一定要帶你四處去遊玩   你真ㄉ辛苦了
每當你喝下一杯酒我ㄉ心情就是酸的眉頭就是皺著ㄉ 
不知道該怎ㄇ為你分擔    只好也陪著你一起喝著  
我們全家人真的都要加油~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煩著事情
我全部都掛念著   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