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要上瑜珈課~早上八點...等於七點半前就要出門...我爬的起來嗎 0.0"
 
今天工作依然忙碌~ 除了管人方面~在作業上彷彿更上手ㄌ一些~不過還是要更加油努力才行
肚子悶悶的痛酸酸ㄉ痛 內心還是沒有很開心     
 
拿了大嫂喜歡吃的提拉米蘇回來~ 也買了媽咪喜歡的奶酪蛋糕~  
下次要換買大哥喜歡的老爸喜歡的~ 我越來越愛我的家人了
台北大肚子的燕姑姑我每天都想念著她 擔心著他    年紀一大把ㄌ才懷孕一定很吃力
想買好多好吃ㄉ東西去看姑姑    陪姑姑散步陪姑姑說話    為他打氣   
從小所有的親戚裡頭就屬燕姑姑最注意我    也最關心我    姑姑總會不時的給我關心與鼓勵
八月底姑姑就要生寶寶ㄌ~  我一定要去台北為她打氣    親眼看著寶寶被抱出來的第一刻
那是我最愛的姑姑努力懷著也努力生出來的小北鼻~    是小我很多歲的妹妹~   期待他的來臨
 
想要去游泳 想要去郊外走走    想要去看海豚    想要大聲唱歌
我是個壞人自私的人 可是我想要快樂......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我一定要將我ㄉ回憶裝ㄉ滿滿的滿滿的歡樂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    沒有......
青春放了太多ㄉ時間在工作上   可是卻沒有存到錢   
台灣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曾經我還大聲的說 在我30歲前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可是我就快要30歲了   我又去過哪些地方呢    所以就算一ㄍ人流浪我也要珍惜目前ㄉ時光
30歲... 天阿~~~ 老女人= ="      什ㄇ都沒有ㄉ老女人>"<
一直都以為還有很多時間   可是時光從來沒有等過我    再也沒有過去的25歲會再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