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日子    總是你包容我大過於我對你太多太多

雖然年紀較年長ㄉ人是我    可是無論是我錯(甚至錯ㄉ離譜)或是你只不過是犯ㄌ點小錯

心情起伏   點點滴滴   任性愛耍性子ㄉ人總是我   而你只是擺著笑臉看著我

陪伴著我   甚至讓自己出糗  疼痛  也只為逗我笑  你說你最愛我微笑ㄉ表情

從來都是我掛你電話   不開心不高興就不接電話   而你只不過漏接一兩通就會被我折磨

工作一天疲憊ㄉ你  回到家常常會想下廚煮飯給我吃  我卻常因為你只不過是稍微把廚房用亂

而送給你許多許多ㄉ白眼    吃東西掉了地上我也白眼   喝完的瓶子忘記丟垃圾筒我也白眼

我真是生來折磨你ㄉ惡魔   常常在心裏這麼想著

雖然你常說   我對你也很好呀  ~   ( 你對我ㄉ愛真ㄉ是佛心來的 )

我ㄉ缺點項目一點也不輸你   但是一再ㄉ指正對方或是嫌棄ㄉ人卻是我  

你只會告訴我  我有多棒  有多美  有多善良  有多優秀   我對你ㄉ讚美卻總是吝嗇過了頭

可是每當你靠著我   或是我們逗彼此開懷大笑  從你ㄉ表情  我知道  你很幸福~

我也想讓你知道  ~   我也很幸福  

雖然家裡ㄉ大人們還是常讓我頭痛  難過  哭泣   可是因為你ㄉ陪伴和鼓勵讓我不再過分偏激

不再每次遇到困難就想不開   你總給我正面的能量  陪我哭陪我笑  甚至想辦法讓我開心遺忘傷痛

就算再疲憊  只要我開口你一定帶我去  或是幫我完成我想做ㄉ事

謝謝你   我真ㄉ好幸福    也因為你我ㄉ心靈變的更加的茁壯

聖誕節的腳步將近   不論是我們交換禮物的平安夜或是26號才能拆禮物的驚喜  

或是冬至要煮我最愛吃的甜湯圓   在還未發生的未來  或是已經經歷的過去

有你ㄉ陪伴和參予    就是最美好ㄉ禮物 

..........................................................................................................

因為你



I took a walk I expected to fall

因為我未長大 所以有好多借口犯錯
And then i fell 全世界責備我
So I hated them all
我只需要一個機會再來過
他們只會對我說 It's Over
你卻願意接受再狼狽的我
你說愛我 你不曾停過

我的心我的靈被你喚醒

就在一瞬間我重新勇敢站起
你愛我所以如今我明白愛的純真定義
我的心我的靈因你而醒
就像黑夜裡如願的等到那流星
是多麼美麗 因為你

I have faith I am strong

I'll take that walk
昨天又多懦弱 今天就有多自由灑脫
因為有你 我成長了許多
And i don't have anymore
是你給我一個機會再來過
你從不會對我說 It's Over
懂得愛自己才能精彩的過
是你讓我有新的感動

我的心我的靈被你喚醒

就在一瞬間我重新勇敢站起
你愛我所以如今我明白愛的純真定義
我的心我的靈因你而醒
就像黑夜裡如願的等到那流星
是多麼美麗 因為你

我的心我的靈被你喚醒

就在一瞬間我重新勇敢站起
你愛我所以如今我明白愛的純真定義
我的心我的靈因你而醒
就像黑夜裡如願的等到那流星
是多麼美麗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