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抱怨和聲明 :

女婿在丈人面前抱怨 , 說自己的七子如何蠻橫無理

丈人說 : 如果我的女兒再一次給你招來麻煩 , 我一定取消她的遺產繼承權 !!!

女婿立刻陪笑著聲明 ~ 我剛才都是說著玩的呢  . 您的女兒賢淑端莊 , 天下第一 !!~

 

二. 誰勝誰負

有個人自稱很會下棋 , 有天和人家下棋一連輸了三盤

第二天有人問他 ,  昨天你和人家下棋一共下了幾盤 ?

他說 : 三盤 !       "那誰勝誰負 ?"

他說 : 第一盤我不曾贏 , 第二盤他不曾輸 , 第三盤我要合   他不肯......

 

三. 夫妻

(一)

妻子 : 婚前你不是叫我天使嗎 ?

丈夫 : 對!!

妻子 : 那為什ㄇ你現在都不這樣叫了 ?!

丈夫 : 呵~親愛的 , 你應該感到高興 ~ 現在的我頭腦正常多了 .

(二)

妻子 : 昨晚我做了一ㄍ美夢 , 夢見你答應給我一百塊錢買衣服 . 我敢肯定 , 你會成全我的美夢吧 , 親愛的 ?

丈夫 : 那當然 , 說來真巧~昨晚我夢見自己把一百塊錢給了你

......................

 

四. 頭不如頸

"在公司裡    我是頭"  公司經理這樣對他的朋友說著

"這我相信    可是在家裡呢 ?"      朋友問

"我當然也是頭 ~ "

"那你太太呢 ? "

"她是脖子"

"為什ㄇ呢?"

"因為頭想轉動 , 得聽從脖子的指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