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終於把頭髮燙直了  感謝董妹  很仔細的花了五ㄍ小時幫我把頭髮用直  真的很細心

加上我們兩ㄍ個子都很高  她比我還高3公分= =... 我坐的辛苦  她也做的吃力

過程中  因為他每次看到我都是素顏  所以他大概知道我不會化妝36.gif 便很推薦我去纹眼線

她剛紋好三天  效果超滿意  所以很推薦我 ~  但是親怕我痛 T.T 所以暫時不鼓勵我去

因為董妹還有阿姨跟媽媽  都說紋眼線  是那種會讓你想"噴尿"的超級痛10.gif.....

但是呢    老實說  ~   我好心動  >///<

董妹基於朋友的交情所以才肯出手燙直髮  不然以她這位老師的身份已經很久不幫人燙直了

重點  她說他已經很久沒有燙過那麼長的頭髮  ..... 賣安內啦  已經有修剪啦 >"<

本來也有想燙捲 但是我之前染黑的髮色還太黑  燙捲怕效果不夠好  所以還是先燙直

等到顏色退的差不多了  大概又是一年後吧  再去燙捲髮   燙ㄍ小捲ㄅ 0.gif ~

燙完董妹也有教我  吹整方式 (反正直髮就最好整理囉) 也推薦了我一瓶頭髮的BB霜 (香呢37.gif )

P1050805.JPG

DSC_0106.JPG燙完髮質很亮又柔順

我自然捲的毛躁  消失囉0010.gif董妹開玩笑說的 親可以當肥胖型的羅志祥了 (飛柔廣告)

DSC_0104.JPG

這瓶呢  就是董妹介紹我用的頭髮BB霜  它的香味跟向日葵香水的味道很相近  不濃厚也不刺鼻 清香又舒服

董妹說它的用量很少  以我的長度大約一到兩顆花生米大小就可以(一般都是一顆)在吹整前使用可以隔熱

吹整完頭髮後髮質會非常保濕有光澤 ~ 她自己也超愛這瓶ㄉ

P1050824.JPGP1050826.JPG

雖然是乳霜 可是質地很絲柔  在手掌心搓一搓抹在頭髮上  馬上就吸收囉 一點也不油膩 !!!!!!

真的是一款很棒的護髮產品呢  難怪董妹提到它的時候信心滿滿 ~

P1050828.JPG

董妹  謝謝你囉^^     接下來呢    就是三天不能洗頭.......13.gif  

但是為了昨天兩ㄍ人的辛苦  一定要忍耐!!! 才三天咩 比做月子的人輕鬆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