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一部電影   "海洋天堂"

一直以來看李連杰     功夫了得    很少看見他這樣的作品

感動的我眼淚流不完  ~      如果說這是他電影最後的代表作

那一定也會是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部電影

其中裡頭ㄉ主題曲    反覆聽還是很好聽 ~ 也能馬上將我帶回電影裡的感動

一部推薦的電影    一首好聽ㄉ歌曲  38.gif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今天是情人節    因為沒有節目    所以趴在窗台上看著外面的街景和燈光

今天天氣好冷呢 ~  

洗ㄍ熱水澡    來看秘密花園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