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著兩位小妹和我們家豬小鬼

一起去看ㄌ陰兒房      豬小弟是被我們這三位姑姑給騙去ㄉ

婷婷跟他說   是看動作片   pig.2.gif      ......

到了華納他才知道我們要看ㄉ片子   ㄎㄎ~   可憐ㄉ孩子

婷看了預告想說可以不會很恐怖   而據我們三ㄍ人以前挑選ㄉ片子來看

我猜   這一回應該也不會恐怖到哪   只希望不會又是太難看

結果ㄋ   只能說音樂配ㄉ好阿 ~ 才剛開始我們家豬小弟就已經拿外套在遮臉ㄌ

整場   除ㄌ第一排  幾乎算是爆滿ㄉ狀態   本來售票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坐第一排

因為只有那是四ㄍ位置可以連在一起ㄉ  但是他也說看完可能會落枕  哈哈  真好笑也很好心

所以我們就坐在第三排和第四排最左邊的上下兩排位置  

我和寶寶因為很緊張  所以都很專心ㄉ在吃爆米花   但兩ㄍ人ㄉ努力也只吃ㄌ半包

妹妹他們是整包都沒吃   看完四ㄍ人都腿軟  和覺得很累  因為整場讓我們鬆懈ㄉ頻率還滿低的   邊看我就邊想為什ㄇ我旁邊坐的是這ㄍ小鬼  不是可以讓我掐手的男朋友  13.gif    但是呢也很慶幸有幾ㄍ會嚇人ㄉ畫面我剛好低頭喝飲料   和轉頭在看豬小弟  所以逃過!!

有一ㄍ畫面淳淳和我  (其實是整場啦)   大家都 "阿"  的尖叫  我ㄉ手也像往常只要嚇到就往臉上放

我只能說   接下來幾天  應該看過ㄉ人有大部分可能都會做惡夢吧   希望我不會啦  >"<

這部陰兒房   應該算是近期看過ㄉ恐怖片算是好看的唷

其中影片中  安裝在嬰兒房在用的對講機   發出奇怪ㄉ聲音和有人再說話的聲音

跟在鬼影實錄2裡   很相近   我和妹妹們在回家ㄉ路上說   這樣我以後哪敢用阿 !!!

本來四ㄍ人都還滿緊張ㄉ在討論   我們家豬小弟   看電影ㄉ時候不敢拿著爆米花  他怕會灑光  所以都要我拿著  (其實我也一直很怕自己會灑啦)  結果最後灑光爆米花的時機  卻是在回家時的車上   還整包灑光光 .....  婷婷都快發瘋啦   ㄏㄏ   也因為這樣四ㄍ人心情輕鬆許多  也一路笑著流眼淚回家

接下來還有好多部讓我跟妹妹們都很想看的恐怖片  感覺都很好看耶!!

可是我家小先生因為我太常受驚嚇已經嚴格ㄉ不准我看恐怖片ㄌ  >"< 嗚嗚嗚

如果愛看恐怖片ㄉ人   這部值得推薦唷  ap_20060721060154634.jpg  

1510693.jpg  < 有沒有覺得很嚇人阿 !! 真ㄉ很嚇人ˇˇ

但是電影中也有一兩ㄍ好笑的小片段

 

【奪魂鋸】編導聯手打造全新型態鬼屋恐怖片,集結【天龍特攻隊】派屈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太陽浩劫】蘿絲拜恩 Rose Byrne等當紅的實力派中生代演員,曲折離奇的懸疑劇情將令您屏息至最後一刻,恐怖真相不到最後絕不揭曉!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他們的新生活。某天,

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被譽為「再創恐怖驚悚電影新經典」的《陰兒房》幕後推手導演詹姆士王James Wan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作為恐怖片的頭號粉絲,我很榮幸在2005年創造了虐殺片的經典《奪魂鋸》!而這次獻給大家的靈異恐怖片《陰兒房》也希 望大家會喜歡。」而對於劇中的驚悚靈異場景,詹姆士王則說:『片中很多橋段例如夜裡聽到有人猛力敲打大門,男主角下樓查看,然後家中警報器突然鈴聲大作, 走到門口一看門居然是開的,但卻沒有半個人,或是女主角在彈鋼琴的時候,一旁的嬰兒對講機傳來嬰兒房中的男人低語,但衝進去卻只見小嬰兒一人在哭等等橋 段,因為這些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所以觀眾在看的時候絕對也都會有身歷其境的刺激與恐懼。』詹姆士王認為真正的恐怖片不需要過度的化妝來營造鬼怪,而是需要靠氣氛!在電影《陰兒房》中,雖然也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鬼怪事件,但導演營造出來的陰森 與無法控制的恐懼將讓觀眾體會史無前例的驚悚靈異電影,他說:『我希望根據我親身經歷的鬼故事拍攝而成的《陰兒房》相當不同於以往的恐怖電影,它的劇情與 演員卡司還有新的詭異想法與懸疑內容都會帶給觀眾很不一樣的感受,當然,還是少不了像黑白經典恐怖片致敬的音效與畫面展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