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巴黎雅打了第一次的飛梭雷射   

我想一定是美容助理幫我上麻藥時有細心的幫我按摩  

所以打雷射時    我真ㄉㄧ點點痛都沒有喔  

原本在打雷射的時候   邊打我邊猜想   怎ㄇ都不會痛   是醫生幫我打的太弱嗎??? y1pzbEOGgIl_0oaWkG-uq6ssjTErI91mg4LEUA_qQSzDxwWgor4_mPjh3jzYXkieUNu.gif  

醫生在幫我打雷射之前    有仔細看過我ㄉ臉   跟我說有痘疤的地方會加強   其它就溫和就好

好奇心的我   就問說   可是我其他真ㄉ都不需要加強嗎 ?  

因為AMBER臉上有長期被阿母擠壓青春痘累積下來的坑洞   而且那洞兒還真不小呢13.gif  

結果醫生就回答我   所以我說痘疤的地方加強阿  還是你要全臉都加強 ?   那會不舒服喔 !!!

我乖乖ㄉ回答  " 喔 " ~  就閉上眼睛   等著醫生宰割我啦 ~

打的時間約是十分鐘   先從兩邊兩頰開始   一直聞到輕微燒焦的味道   還有聽到醫生請助理調弱一些  他說 "太強ㄌ"

但是~ 真ㄉ都不會痛內  跟我以前打的那種疼痛感真ㄉ差好多喔 !!!  所以當下我心想~怎可能太強!!

記得以前在高雄的朱冠洲打過飛梭雷射   雖然也是上了半小時的麻藥   可是還是能感覺的到疼痛

甚至讓我自己在被子下面掐自己的手   雙腿還交叉出力忍痛呢

當助理調弱之後   醫生在我ㄉ眼睛附近幫我打雷射   打完後又麻煩助理加強   打下巴和人中還有額頭

在沒有感覺到疼痛下   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原以為可能沒打什ㄇ

但是事後照鏡子   醫生打的好仔細喔 ^^    打完之後就冰敷啦   助理小姐一直說我好厲害

都沒有叫連抖一下都沒有    他說醫生幫我打的滿強的耶  0.gif  

可是真的都不會痛阿 ~  我就誇獎她  一定是妳幫我麻藥上的很好 ^^  所以一點也不痛唷~

冰敷完   就回家ㄌ  要過三天再過去做術後的保養  

有交代我   回家的三天   盡量少曬到太陽   擦藥膏不要擦保養品 

那是做完雷射在擦的 皮膚炎、濕疹有時也會用到  通常醫師會建議你做完雷射後的3天不要用自己的保養品  因為剛做完皮膚比較脆弱與敏感  所以洗完臉擦HC 藥膏  那是有保濕、止癢、抗發炎的效果喔  裡面通常會含有少量類固醇的成分  所以也不能常期擦  洗完臉就在全臉塗上"薄薄的"一層  不要塗太多啦^^

出門時也都盡量戴口罩  避免照射到陽光~

卸妝+洗臉: 就建議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好事多有賣喔!!兩瓶大約是外面賣一瓶的價錢)

適合  敏感性膚質,乾性膚質,中性膚質

屬於凝膠狀   很適合敏感性肌膚   剛做完雷射或是皮膚有受傷的人使用

這一款是眾多美國皮膚科醫生極力推薦的產品,而且好用又便宜!~

本來助理小姐有問我要不要使用安瓶  可是一瓶要價是兩千  我實在花不下手

但其實也未必需要用到那ㄇ高價的安瓶做術後保養

可以選用保溼效果較高和鎮定膚質的術後產品
這樣一樣有效果   如:波尿酸或維他命B5   
這類產品修護和保溼效果都很好
 

SAM_0028.JPG  

至從沒有熬夜之後   皮膚真的穩定很多  可是還是超級不滿意自己!!

SAM_0055.JPG  打完之後是不是很像長鬍子jpg..00.gif  ..........

SAM_0050.JPGSAM_0062.JPG

左右臉頰

SAM_0059.JPG  

來張特寫 !!  整張臉除了嘴唇和眼皮   幾乎都有打到雷射喔

希望三天過後做完術後保養    漸漸的肌膚可以越來越美 ~

那些洞洞兒可以越來越小 !!

朝著美麗前進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