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痛了兩天

昨天晚上下班    老公一進家門

就直奔廁所       只聽見裡面唰唰唰ㄉ聲音

我也沒多想他在幹麻

過一會       他走進廚房    將我手上的柿子和刀子拿走

他說他用 ~     正好 = ="    我一點也不想用   但是我好想吃

之後我就乖乖ㄉ上網喝比菲多   沒多久    削過皮的柿子出現囉 !!

我真ㄉ很不愛吃皮 = =   不管是什ㄇ食物的皮

 

水果還沒吃完     浴室的水接滿了

貼心ㄉ老公    原來是幫我放洗澡水   

我放了一包來至日本的溫泉劑     今天選的是箱根     浴室裡充滿了舒服的香氣~~~~

1111.jpg  

上次用的是草津     味道都好愛喔           讓我又想起了日本  ~

好想再去喔  >"<

只能說   這款商品真是買對了 !!   而且在店裡買一包才10元       

一次使用一包       效果多多~     今天再去店裡多買幾包回家囤吧 ^0^

溫泉劑可以減輕疲勞  腰痛  神經痛  等滿多功效的

確實    泡完澡   今天睡醒   腰真的比較不酸痛了 ~    真ㄉ是會讓人輕鬆愉快又幸福的泡湯聖品

因為水沒有放掉   所以家裡一直都飄著淡淡的清香   

一般我都會將泡完澡的水    提著水桶倒到洗衣機裡洗衣服   還有沖馬桶

如果可以像日本一樣 , 浴缸的水可以經由水管直接用到洗衣機多好    就不用提來提去ㄉㄌ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公     

泡完澡一起在客廳看著電影    真ㄉ是很幸福

沒有孩子前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樣甜蜜ㄉ兩人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