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兩年前吧 ~ 北鼻第二次跟我求婚之後 , 我們一起去晃了高雄的夢時代

一直以來我就對精油系列的商品就超熱愛 , 可是喜歡歸喜歡 ~ 也是捨不得花大錢買

偶爾一瓶就能撐很久 , 泡澡的儀器和精油也是姑姑提供 , 我哪花ㄉ下手 pig.2.gif  

可是對於DURANCE是老公先發現的 而且他只注意這一台負離子精油擴香儀

那時候他就超喜歡 , 我知道他是因為我喜歡精油所以決定以後結ㄌ婚家裡一定要放這些物品

兩年前它就是特賣5400 , 另外贈送三瓶配方精油 (每瓶售價1800....到現在還是一樣一瓶單價1800)

老公說 ~ 等確定要結婚了再來買吧 (我們都心想 , 應該會更便宜)

然後 , 就淡忘了這件事 . 雖然偶爾提到精油 , 老公還是說想買這台

初四那天 , 老大讓店裡提早下班 , 和老公晃去台中的大遠百吃晚餐 , 因為太晚去 ,

很多餐廳過了一ㄍ時段就不收客人!cid__1_037C00004FD80016DCCB482570A6.gif   ~

回家前我們到販售寢具的那一層樓逛一圈 ,

老公知道每一間的百貨公司我就只對這層樓超熱愛 (雖然很少在買啦39.gif  )

看到一套床組很喜歡 , 可是因為結婚媽媽有買一組給我了 ~ 所以還不是必需品

突然 ~ 香香又舒服的精油味又吸引了我 !!!

真ㄉ是無意間讓我們發現了 DURANCE ~ 我原本只是想買擴香的補充品

擴香儀小小的和其他商品放在一起 , 我完全沒注意到 ! 但是老公卻一直注意著它

DURANCE的小姐服務態度真ㄉ很好 , 而且很熱心的為我介紹

店內擺設看起來也很典雅 , 看到這麼多香氛產品真的會讓人很雀躍

我喜歡房間有溫暖舒服的感覺   連味道也是!

老公詢問了價錢 , 沒想到.....兩年後 = =它的價錢還是一樣36.gif  沒曾沒減 >"<

百貨公司開始廣播要關門時 , 我決定 ~ 買了 !!!!!!   反正 , 之後怎ㄇ樣都要買阿  = =" 

終於 ~ 就給他花下氣ㄌ

最近因為回娘家 , 被某ㄍ自私ㄉ長輩搞得一肚子氣 , 讓自己奢侈一下放鬆心情也好!!!!

真ㄉ是買對ㄌ  18.gif

120130_022325.jpg

將將將將~~~~~  就是它啦  !!!!

負離子精油擴香儀 , 它受到歐美很多芳療師和胸腔科醫師推崇 , 也獲得英國芳香療法協會跟歐盟生態組織協會認可 .

在常溫下藉由震盪氣體霧化原理,讓精油的有機天然化學分子精油氣壓霧化擴散,不需要加熱就能釋放出數億ㄍ微粒活性分子.

同時也形成高濃度負離子狀態 , 所以負離子精油擴香儀是市面上各種芳香器皿中最能發揮香芬功效的一款 ,

香芬的持續性久 , 而且擴散的範圍也更廣 , 安全性也比其他芳香器皿都來的高

它可以自行調整強弱 , 且有自動定時功能 , 每運轉十分鐘會自動停30分 , 大約一個半小時全部停止

 

而且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 , 我是真的不喜歡用會噴水氣的精油芳香氣儀器 , 增加濕氣

這一台 , 只需要加入精油幾滴 , 完全不需要加水 , 打開開關就馬上有霧氣噴出 , 精油用量也很省37.gif 

 

120130_022152.jpg

小小的一台 , 可以適用20-30坪數的空間喔 ~ 

附贈三瓶複方精油 ,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味道

由茶樹、尤加利、松樹三種精油以1︰2︰3比例混合,為100%純淨的複方精油。茶樹、尤佳利、松樹功能、香氣互補或強化,不但有效舒緩呼吸道的不適,香氣更遠勝個別精油。鼻子過敏、容易氣喘、感冒鼻塞或處於通風不良、氣味不佳的場所,應隨身攜帶。可增進、還原嗅覺。

 

香味:呼吸順暢、和諧、冥想、舒緩、淨化、性感    //  共六款可提供挑選

 

小姐大力推薦我一定要拿性感..... 因為我們新婚又想有小北鼻

雖然 , 單單用瓶子聞 , 實在不瞭解性感在哪 , 也毫無興趣 ......

但加入器皿後 , 試放出的味道又是不一樣 ~

最後我們挑了 , 呼吸順暢、舒緩、性感

這兩天我都是用舒緩 , 說真ㄉ ~ 真ㄉ很好入眠 , 本來悶悶ㄉ胸口也舒服很多喔

 

喜歡精油的朋友 , 它真ㄉ一款可以考慮的擴香儀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