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性的吃中藥已經兩個月 ~

覺得身體是真的比較強壯以及穩定 , 可是真正讓我擔心的問題

似乎並沒有減輕

這次經期來因為不舒服 加上我想讓醫生check腺肌症的大小

所以又跑了一趟店裡附近的婦科診所 , 結論是 : 大小沒有改變 ~

和醫生聊了一下分享了我看中醫和到榮總檢查以及醫生建議我做的方案 ,

婦科診所的醫生建議我到林新醫院找一位"楊曉君"醫生

我要離去前 , 醫生笑著說 , 他是男生喔!

隔天我便預約了林新醫生的楊曉君  , 林新醫院是婦產科出生,所以婦科很有名

(其實,心裡是怕怕的.. 因為很多人都對林新醫院除了婦科之外有很高的負面評價)

記得我到門診的時候 , 已經是快十一點半 , 楊醫生的診間只剩下我在等候

因為有人到了叫號時卻不見人 , 所以我很順利的就先提前進入看診

這麼一看 ..... 就是一個小時 (我記得開門要離開時 ... 門口又變成很多等候病人)

我真心感謝楊醫生的耐性,我詢問的任何問題他都耐心的給予我專業的回覆

在做了內外診的超音波檢查以及和醫生詳談問題後

原本已經和醫生約好要做腹腔鏡手術時間是約在下個星期 , 一方便可以更確認是否輸卵管有通 , 

再來醫生也會切斷常常讓我經痛的神經 (雖然神經後來會再慢慢長出來 , 所以能止痛的時間不長)

做完腹腔鏡手術 , 我可以嘗試兩到三個月自然受孕 , 如果不行還是要打停經針

(因為腺肌症的大小已經屬於嚴重了 , 所以如果不縮小 ... 要受孕的機率就會很低)

在手術後住院時間 , 醫生會將三個月份的停經針一併先開給我

(一針是5339一個月打一次好讓我的身體造成假性停經 , 經期不來腺肌症才有可能縮小)

醫生幫我想好也教我省錢術 ~

結果 ..... 就當我跟醫生在簽手術同意書時(已經再簽第三份了)

醫生突然停下來 !!  他說~糟糕!! 他忘記我有開過刀 (我的肚子有開過刀....)

我又照了一次超音波 , 醫生幫我檢查了肚子 , 因為有危險性(腸子有沾黏)

醫生說哪怕有1%的危險性 , 他也不建議我動刀,因為怕第一刀下去我的腸子破了就很危險

所以......醫生和護士開始撕著我們剛剛簽的同意書 .

就這樣 .... 剛剛的計劃就全部破滅 ~ 自然和省錢跟我畫上了界線 ...

不過醫生還是建議我要打停經針 , 之後馬上做試管 , 也建議我不要再拖

不要拖過今年 , 因為如果它再繼續長大 , 我連試管都可以不要浪費錢了.......

走出醫院 , 我沒有先打給老公 (他不知道我今天約了醫生看診 ... 我還好大膽自行簽手術同意書)

我打給了爸爸 .... 一聽老爸的聲音又哭了 (真的很沒用)

晚上等老公下班 , 我把看診的經過跟他說

他還是希望我把當初跟中醫生約好ㄉ三個月的藥吃完 , 我相信他是希望我的身體再強壯些

好來應付那些不自然的藥物 , 醫生也有說打停經針到做試管的過程我會很難受 

中藥如果照原先ㄉ計劃是吃到三月份 , 每個月的藥錢都要七,八千 , 加上車油錢約一萬塊

因為昂貴的藥費 , 實在讓我很想退縮 ... 雖然我的氣色真的變得很好

 

現在 ...我又煩惱了  >"<

是不是應該要回榮總再掛一次陳明哲醫生讓他在看診一次呢

上一次 , 因為我到腸胃科先報到 ,結果晚了兩三分鐘報到 (他規定三點要報到)

所以護士就不收我了 ....... 但是好心ㄉ護士幫我轉診給另外一位醫生檢查

醫生也是建議我打停經針之後再做試管 , 只是打停經針後醫生會幫通輸卵管

似乎也是要先讓我常是人工受孕 , 真不行再做試管

不知道該跑哪家醫院好 ......   兩邊ㄉ評價都很好 , 但是技術和設備問題呢

13.gif  13.gif13.gif13.gif13.gif13.gif13.gif13.gif

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