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8

是我和老公的生日

老天爺給了我們最棒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一早跟小櫻聊天 , 講著自己這個月經期要來很怪 , 一直在出血

櫻查覺不對就馬上要我去買回來驗 ~ 雖然我本來不想  .

但好友都說了就照做吧 !!

原本還抱持著又要浪費120元的心態的 .

沒想到驗孕的過程不用書明說上說的5-10分鐘

而是一分鐘就可以顯示出結果 . 我已經忘了我在廁所的表情和心跳

也忘記是怎ㄇ穿上褲子的

我只記得我拿著這支棒子衝出了廁所先跟還在線上的小櫻說結果

再來就是馬上打給老公

我哭的泣不成聲又一下子笑 , 把他嚇死了 !!

我告訴他 , 送給你一份最棒的禮物 ! 我           懷           孕           了

電話那頭 ..... 好安靜 !!    之後就聽見他傻傻ㄉ笑著說真ㄉ嗎?!真的嗎?!

他還是一樣傻笑著 , 然後叮嚀我要去看醫生

下午去看了醫生 , 醫生說約四週 ~ 0.49cm

還恭喜我 , 說能自然受孕真ㄉ算奇蹟 .   我們本來都已經打算好這次MC來要去做超長療程試管計劃

少少的出血我一直以為是經期快來 .

加上月中我去看婦科 , 醫生說我卵子排掉了 . 我就更不會去想自己懷孕了

但是月初就已經開始胸部脹 !  老公昨天回想起 , 說我月初做夢說了夢話

我告訴他 ~ 別吵我!!! 有ㄍ漂亮的小孩要跑過來我這 !!

是胎夢嗎 ? 美麗ㄉ孩子 

告訴了媽媽 , 媽媽好開心 . 婆婆也哭了 ~

媽媽說他的朋友前幾天才夢見媽媽在添油飯 ! 沒想到成真了

IMG_02561

回到家 , 我將醫生給我們的超音波照片拿給老公看

他哭了 . 我懂 !! 因為我也哭的很慘 ~  還不敢相信以為是自己在作夢

IMG_0255 

雖然辭了工作也鬧的不愉快 , 讓我很難過也很自責

但是我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份這ㄇ美好的禮物 , 不愉快不好的事情我都要拋到腦後 !

記得自己犯的錯誤 , 以後不要再犯

現在開始安心的安胎 , 希望過程順利平安

雖然醫生預知我會很辛苦 , 如果出血狀況沒有改善就要長期安胎

我們要感謝的有很多

北港的朱醫生 , 註生娘娘們 , 工作上的同事

還有我身旁的每一位好友的祝福 !  一定是大家的祝福我才可以這麼幸運創造奇蹟

 

寶貝 , 請你一定要健康平安

三ㄍ星期後讓我聽聽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