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    每天八點前出門到民族一路餐飲工會上課
一直上到下午五點半 回家吃太后煮的晚餐後    七點上有氧或瑜珈到九點
有事情開始學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和生活     雖然在廚房學習 每天汗水都跟下雨一樣
最討厭的身體黏梯梯     都發生在最近     向全天下的廚師們~~~~~敬禮!!!!!!!!!!!! (夭壽熱)
星期一上到星期五   明天是邁入第二ㄍ星期的結束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   大部分都是有家庭ㄉㄚ姨跟哥哥
當然也有剛退伍的小夥子    常常都是笑聲     看完老師示範    大家五人一小組自己動手跟著做很有樂趣
雖然真的很熱    可是學習做菜真的滿好玩的    也上了一些營養學的基本   和創意行銷的觀念   回家跟媽媽一起分享
很慶幸我們這組的組員幾乎都很好相處   = ="  除ㄌㄧ位老番顛的翻天阿喪以外    (>"<)為什ㄇ會有她阿  ....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在廚房    起油鍋被油爆其實是很常發生的事情   當然還是要多注意安全 不然燙到很痛低  ~                        (我們四ㄍ人的臉)
但這位翻天的阿喪 (她今年60  每天見人或見到老師 一定開始說 我女兒在哪裡當老師內  ㄚ我女兒安抓安抓  ㄚ我安抓安抓)
阿謀哩喜妹安抓 = =   一直跳針聽久ㄌㄟ膩內~~     一直希望人家誇讚你羨慕妳   你不累 我們都累ㄌ   昏昏欲睡 
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有禮貌的相處 直到今天~~真是火爆的一天    天氣熱加上廚房又悶熱    大家學習中也都試著控制自己ㄉ情緒
但這位翻天ㄉㄚ喪  (為什ㄇ會這ㄇ稱呼-因為她實在是不值得我尊敬她)  又不是七老八十    才六十ㄟ   就翻天成這樣
有位阿姨起油鍋  鍋鏟有水所以造成了油爆  阿姨也不是故意的  當場被爆到的有三位  (我正在洗碗所以沒被爆到)
不過阿姨當下並不知道那位翻天被爆到了   所以繼續顧著油火  班長在旁邊被噴到也沒怎ㄇ樣阿  
但這位翻天   她丟下鍋鏟跑掉了(我們用兩ㄍ鍋子在炒)  我當下沒什ㄇ想法 (反正也習慣他開大火熱鍋後跑ㄑ聊天忘記鍋子冒煙的舉動)
就接著炒他丟下的鍋子   突然....這時....背後傳來這位翻天的聲音    妳燙到我還不來跟我道歉!!!    (目瞪口呆 <-我ㄉ反應)
阿姨聽到了 就馬上轉頭走過去跟她道歉  但是不知道這位翻天是不是耳多當時去廁所忘記帶回來了  她說他沒聽見 
然後就一直唸一直罵  甚至罵阿姨是" 賤人"   阿姨本來還好好ㄉ講  一秒內馬上開口大罵 !!!    誰被罵賤人還會笑阿 ~
這位翻天她還是持續的念   說著她很痛    我心裡是OS ~ ㄚ是有多痛 !!  真的很痛你現在還會在這邊廢話嗎 !! 
而且 這又不是什ㄇ大問題 為什ㄇ要把問題延伸成很嚴重勒   又不是整鍋的油去燙到 = =   借題發揮低太嚴重囉
我了解他不過就是想引起注意 跟趁機報復阿姨指正他不要直接把剛爆好的油到進洗手檯裡  (水管會容易壞掉!!!)
我們這些旁人當然是從中協調囉    阿姨雖然不爽但是她還是很好心ㄉ想說 既然是他害她被噴到 就去拿藥給他擦好ㄌ
但這位翻天   在阿姨離開現場的時候   就跑來指問我   搞的我本來就快要爆發ㄉ脾氣 ~~~~ 就火山爆發啦 0.0"   
我有看到他被我的臭臉和壞口氣給嚇ㄌㄧ跳   她甚至讓我飆出ㄌ " 髒話 "   且大聲的叫她不爽就滾回家!!!  (我講台語喔)
我大概只差沒幾秒就要動手扁她了   我氣到整ㄍ人發抖    不過幾分鐘後我就沒事了    ~    牡羊座ㄉ好處  開懷大笑
害人家一直維持的氣質   頓時間都沒ㄌ啦 >"<        翻天ㄟ你怎ㄇ不乾脆呆在家裡餵魚念經就好啦  !!
這位翻天   完全不知道自己ㄉ幼稚和不理智   一直唸一直念從早上唸到下午快下課   念到ㄚ姨又抓狂   開始跟她吵
有一種人 她的聲音就是有辦法能讓旁人情緒失控耶    這位翻天就是這種人   我想她ㄉ孩子和先生一定都是佛心來的吧!!!
全部31ㄍ人包括老師 都覺得很煩了   她還在唸  = =  這ㄇ愛唸怎ㄇ不去廟裡阿 ....  來學煮菜真是浪費了瓦斯
最後呢 她哭著跑去找餐飲工會的總幹事   (乾脆招開ㄍ記者會好ㄌ)   搞的大家被叫去開會  當然囉 這位翻天被大家圍勦
說她是害群之馬  !!!  (真爽!!!)    哀~從他的總總個性和表現 真的要我相信她ㄉ小孩多有教養   我也會質疑很久  
不過 不跟她計較囉   可憐ㄉㄚ姨   被翻天肥魚狠狠的在心口上咬了一口   看他流眼淚都心疼ㄌ呢~   
送阿姨回家 她一直檢查自己ㄉ眼睛有沒有紅腫   因為她怕先生知道會生氣    我都生氣ㄌ = = 更何況是阿姨ㄉ先生
這位翻天   我不管你幾歲   你一點也不值得我尊敬你   所以    你滾吧~     本姑娘不會再對你禮貌囉~!!!
是誰說年紀越大想法就越成熟       一推自私自利的   又一些莫名奇妙的    還有這種翻天肥魚ㄉ   
不過 話說回來 除ㄌ這尾肥魚   和今天發生的衝突      上課的每一天 嚕咪都很開心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