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ㄉ婚紗照  ,   讓我失望透了    ~    完全沒有FU的婚紗照 >"< (雖然把老公拍ㄉ帥)

還好攝影師 - 曉君   沒有太讓我為難     他很快ㄉ就說那就讓我們重拍

所有ㄉ五套婚紗重新選過      而老公也很積極的跟君sir溝通    表達我喜歡的

(插話一下 : 這一次ㄉ禮服秘書 cindy也很棒喔   很細心也很熱心幫助我挑到ㄌ很喜歡ㄉ禮服款式 )

店裡樓上的室內設計師   林先生   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借到了一家建設公司的樣品屋   讓我們拍攝

在昨天     完成ㄌ拍攝動作    造型師換成ㄌ另外一位  碧雲老師   她幫我畫的妝   我真ㄉ超喜歡呢

而且仔細   又貼心   只是可惜   我ㄉ禮服還是像第一次一樣   胸圍可以   但是腰太鬆 >"<

一大早八點半我們就到比提報到囉    我開始化妝    老公又咪ㄌ一下   今天化妝有碧雲老師和小助理幫我服務

快化好時   攝影助理范范  就出現囉   他開始幫老公搭配今天要穿ㄉ西裝  

而且范范終於明白我要請她幫老公打的領帶款式  ~  一整ㄍ就是開心   而且老公也有我要拍出來ㄉFUㄌ

老公除ㄌ白色西裝和白色鞋子外   其他都是老公自己準備過去ㄉ衣服和皮鞋   (手腳太長....穿不下)

準備程序都完成後   我們就先前往大城建設的 朗雲  去拍攝囉    我們到ㄉ時候有人在參觀房子

所以大夥就在一樓休息   補妝和做拍攝前ㄉ準備    朗雲ㄉ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的咖啡和水

而且還一直幫我們補滿喔     真ㄉ要給她們ㄉ服務態度打兩百分 !!!

這次ㄉ外拍   沒有在外面真的是太~~~~聰明的選擇    沒有熱ㄉ要融化的太陽和會攻擊人的小黑蚊 !!

大家在屋內拍攝都超開心和輕鬆   加上朗雲的室內景點   也讓我們有拍出很自然ㄉ感覺

我們在朗雲拍攝了約三ㄍ小時      老公還因為太輕鬆     在沙發上差點睡著呢      

拍完我們又前往另一ㄍ攝影師幫我們挑的景點  藍洞      在藍洞拍出來ㄉ感覺很棒 ~  

我們去ㄉ時間剛好他們下午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拍ㄉ很輕鬆很自在 

藍洞為我們準備的飲料 - 洛神花茶   好好喝喔~~~~~~~!!!!    找一天去那間店吃飯 !! 

拍完   要回攝影公司ㄉ路上    大家都餓ㄌ     所以不管我是不是還畫著妝穿著婚紗

就殺去菜市場吃向上水餃    一走進市場   大家都在看 =  ="   有ㄍ女生穿著婚紗坐在那吃水餃....

忘記拍照ㄌ !!   水餃ㄋ也滿好吃ㄉ   可是我覺得隔壁攤ㄉ肉粽更好吃呢    哈哈   穿婚紗吃肉粽~

真ㄉ是很難忘ㄉ回憶    大家吃飽飽   就回攝影公司接下來ㄉ棚內攝影

距離上次第一次拍   沒有多久    棚內ㄉ設計已經又變ㄌ     我以前還以為婚紗公司ㄉ背景都不太變ㄉ

沒想到他們改變ㄉ風格很快速也很棒

第一次拍照   記得在拍照時和拍完我就開始非常擔心和難過

但是這次   邊拍邊開心ㄉ玩    都還沒拍完就覺得一定很棒 ~ 

昨天是攝影公司ㄉ休假日    但是他們都利用休假日來幫我們重拍    沒辦法~ 君sir滿檔

拍完照片    已經九點多ㄌ    君sir怕我時間會來不及   剛好那天也因為是休假日都沒客人

所以就讓我們等等     讓我們晚上直接看照片     我記得我們離開婚紗公司已經一點多ㄌ ~

感謝君sir   ;   范范 ; 碧雲老師  ; 還有可愛ㄉ獅子座小助理  ; 帥帥詹姆士

我們ㄉ婚紗照   算是圓滿ㄉ完成囉 ~    現在就等月底ㄉ校稿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