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嚕咪要來推薦真的覺得很讚的洗髮精 ~

因為前陣子  燙直 然後密集ㄉ染髮再染髮再染髮 ....  (染失敗咩)

頭髮有受損到     雖然幾乎天天護髮    也難免有點毛燥   只要一天不洗頭

髮尾就會乾燥到一ㄍ很難梳ㄉ境界  

在第一次拍完婚紗照ㄉ隔天    頭髮更是很像稻草一樣ㄉ乾  (我相信做過婚紗照型ㄉ人都懂)

我已經有先用潤髮乳先洗一次頭髮   再進行正常的洗髮程序和護髮ㄉ動做喔  

可是還是很乾燥    隔天就算用護髮產品再抹在髮尾   還是很乾

超級討厭這種感覺ㄉ .....    在加上頭髮很長  絕對不能像稻草ˋˊ"

嚕咪就開始找尋洗髮精    可是有牌子ㄉ洗髮精都不便宜

首先   在培培ㄉ介紹之下   店裡也剛好有賣   日本進口ㄉ雅如絲 "人蔘洗髮精 "

買給老公洗    因為老公很會掉頭髮 (超嚴重!!)  還有修護頭皮的"冰晶水療素"

洗髮的時候   人參的味道真的很重呢 ~ 一整ㄍ就是以為在吃人參補品

很營養的FU ~~   冰晶水療素 會讓頭髮清涼  (但是不是冰辣的那種喔)

洗了幾天後   我有發現   地上的短頭髮   確實有變少的情況  ~    

但是我還是很想再買一瓶洗髮精給自己   

店裡有賣一款洗髮精   可是總是乏人問津   除非是洗過的客人   會再回購

客人常問我   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    所以我就很乾脆的買一瓶回家試試看~

買回家我又馬上開來洗了     味道好香濃喔   而且用量超省的

我及腰的長髮   只需要擠約十元的量就超級夠了喔   以前ㄉ產品都要擠ㄍ兩下以上

洗完沖完頭髮    感覺還沒那ㄇ明顯   可是確實有比其他ㄉ洗髮精沒有那ㄇ來ㄉ乾澀感

吹乾之後    真ㄉ覺得髮質好像比較有光澤   跟柔順       

隔天上班    頭髮打在自己ㄉ背上和肩膀上    那ㄍ乾燥ㄉFU變成了柔順的舒服感

當天    我實在太累   所以就沒洗頭    心裡也想說   試試看明天會多乾燥 !!

結果 ...................................

挖~~~~~   髮尾竟然沒有變成稻草    雖然沒有前一天那ㄇㄉ柔順   可是還是很保濕喔 !!!

馬上就讓店裡的妹妹看     也告訴她真ㄉ很好用

我真ㄉ是給它95分啦!!!!   (另外ㄉ五分呢   總是還得有點空間咩   因為人家才試沒多久)

就這樣 ~  客人如果想找保濕ㄉ產品    我就會推薦客人使用它   

 

11號   我們去重拍婚紗      因為第一次ㄉ溝通不良造成成果太失望太不滿意 ~   

嚕咪不想婚紗全走時尚感     時尚感也會有退流行ㄉ高可能性

也不想要讓背景ㄉ顏色搶過主角     我希望focus是在新人身上  一看就是盯著新人的光芒

而不是背後的山水藍天     那我買一幅山水畫就好ㄌ咩  ˇˇ

所以再看完第一次拍ㄉ成果    我們就馬上約ㄌ8/11重拍ㄌ   

做ㄌ一整天的造型    定型液;電棒捲;還有玉米鬚;加上刮頭髮    其他ㄉ方是我不會形容

邊做造型我就邊想    好吧~ 撐到婚禮完成    就把頭髮剪短吧

拍完照片   老師幫我把整ㄍ都梳不開的頭髮綁成了俏皮的小包頭    並告知一定要先用潤髮乳喔

回到家   我一樣先用潤髮乳    之後就又開始正常ㄉ洗髮程序啦

心裡也在想   這一次KIRKLAND MOISTURE SHAMPOO   又會給我什ㄇ驚喜呢

一樣   在洗髮ㄉ過程   還是覺得心裡有點擔心   接著護髮然後擦乾   到底結論會怎ㄇ樣ㄋ

沒想到洗完 

哈哈哈哈~~~  比上次好太多太多太多ㄌ啦 !!!!!!

隔天上班    頭髮還是一樣保濕有光澤    上ㄌ一天班吹ㄌ一天冷氣   下班太累我又沒洗頭ㄌ

沒想到   今天~  頭髮非但沒像稻草   而且還是一樣很柔順耶 

所以~   我對這瓶洗髮精   更有信心ㄌ啦 !!!!!!

真ㄉ是超級推薦喜歡保濕類型洗髮精ㄉ水水們喔

現在他有被po上網低價出售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268738094      

 

另外呢 ~

我要推薦一瓶   妝前飾底乳

上一次拍照    我和老公都有用安瓶   可是老公實在太會流汗

所以不到中午   老公ㄉ妝也都差不多沒ㄌ    我是因為會造型ㄉ時候還有補

可是我覺得婚紗公司ㄉ安瓶沒有很好用耶    效果沒有讓我覺得多麼ㄉ棒

這一次

我就將我之前買ㄉFoundation Primer-Hydrating 喚顏凝露   保濕飾底乳

平常因為我很會出油   所以不用一兩ㄍ小時  妝就差不多掉ㄌ

但是使用它之後    可以撐滿久ㄉ   也比較不會像以前那ㄇ快就出油

在車上   我發現老公ㄉ臉好乾    他在開車我就先往他臉上塗抹 (也沒抹很多)

我自己也補ㄌ一些些   ,   做造型時   造型師幫我擦ㄌ一瓶我自己帶去ㄉ安瓶 (網路上買ㄉ)

只有擦一瓶    可能是因為不是跟婚紗公司買   所以就沒有像上次臉上就幫我擦ㄌ兩瓶...

老公上次也有擦   這次就沒擦ㄌ   反正我們都覺得他太會流汗ㄌ   擦ㄌ也沒用

結果   這一回拍照    都已經下午ㄌ    老公臉上ㄉ妝還在耶 !!!

所以   雖然他ㄉ臉有比較圓   可是這一次拍照氣色比上次好很多喔

這一款飾底乳   在網路上評價也很高    所以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知道這一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086336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