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獲得試用機會,這次要試用的是agnè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
雖然只是小小一瓶的4ml試用品    不過瓶身一樣做得很小巧精緻


 DSC01205.JPG 

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來 ~  那股玫瑰的淡淡清香馬上      飄~~ㄌ出來       花都開了37.gif  

DSC01210.JPG  

DSC01211.JPG 

{粉色果凍狀水凝凍}    顏色真的滿美的   呈果凍狀且透水的ㄉㄨㄞㄉㄨㄞ狀

 

在保護產品的氣泡袋子上有一張貼子    說明產品

裡面的內容是:

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體驗版4ml)

保濕滋養肌膚。每日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與臉部及頸部肌膚

保存期限:三年,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

製造日期:2010.11

DSC01212.JPG  

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塗抹在手上的質地算很好推勻

在化粧水後使用  很溫和完全不刺激  感覺滿容易就能吸收

DSC01213.JPG  

推勻的時候    會覺得好像化成水的感覺     才推一下下就被肌膚吸收了唷

DSC01214.JPG 

它的含水度很夠   即使使用一點點就很足夠

DSC01218.JPG 

最後輕拍幾下   它能很快就被皮膚吸收ㄌ   也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反而覺得很清爽喔  

非常保濕的水感質地    老人皮馬上變成了粉粉肌了   (超愛這種fu38.gif )哈哈哈~

DSC01219.JPG  

整個肌膚都散發著玫瑰的花香
味道真的很清香   是我很喜歡的玫瑰香味    不像有些人工玫瑰香精會讓人頭暈不舒服  

 

我連續塗抹三天都沒有任何過敏狀況發生    甚至有時候塗抹到眼睛也不會造成刺激感

這罐水凝凍的效果真的不錯    我本來就是個臉上很容易出油的人    

這三天使用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臉上的油光有慢慢的消失

我的臉上還是會有點出油  (畢竟天氣很熱又有在做事情)  不過不像沒擦凝凍的時候那麼嚴重

 

是一瓶會讓我想回購的好產品呢    

推薦給跟我一樣很容易出油滴油性肌膚的朋友們喔    

 

未命名.JPG

 

 

payeasy目前有在特價喔

http://www.payeasy.com.tw/ccb/agnesb/skincare/a-la-ros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