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收到台鹽的桐花抗痘試用體驗包 .... 一直都忘記拿出來試用看看

這陣子痘痘狂飆 , 剛好適用

IMAG0194

打開A4的信封袋裏面是四小包的體驗包還有一包多苺麗(這個好好ㄔㄛ~~我一下就吃光了)

IMAG0195除了調理水之外 ,

試用包有空油制痘潔面露.毛孔調理修護乳.無油制痘凝膠.清爽制痘防曬乳

IMAG0196IMAG0198IMAG0199馬上我就拿來洗臉囉~用量很省

它可以控油 , 保濕 , 抗菌 , 舒緩 , 以及代謝角質

IMAG0200在手賞心搓揉一下下就有很細緻的泡沫

味道很清香 , 洗起來完全沒負擔也不會有眼睛很像被針刺到的不舒適感 !!

洗後 , 一點也不會乾澀緊繃 . 也很明顯可以感覺到保濕感 . 非常舒服 ~  推推 

IMAG0204因為沒有調理水所以我就先用自己的化妝水

之後馬上試用無油制痘凝膠 , 塗抹上去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 而且真的很清爽

IMAG0205真的一下下就推勻和吸收~

它能減緩黯沈泛紅,溫柔呵護發炎肌膚,提升肌膚代謝能量喔

抗菌】運用感光素201及5-Isopropyl-2-methylphenol。
【緊緻】緊緻毛孔,調理肌膚。
【保濕】玻尿酸補充水份,使肌膚水潤有光澤。
【美白】減少色素沈澱。
【柔軟角質】含Salicylic Acid柔軟角質。

IMAG0206再來是毛孔調理修護乳

平常我都是使用第一化工的DNA修護乳液(很愛!!) 但是這款毛孔調理修護乳也很令我喜歡

也是一下子就吸收了 , 非常清爽卻又很有保濕感 , 而且平衡油脂 , 雖然臉上有痘痘卻不覺得負擔

IMAG0207又是一款讓我喜歡的乳液了^^

抗菌】運用5-Isopropyl-2-methylphenol,深入毛孔抗菌。
【舒緩】洋甘菊花萃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保濕】玻尿酸有效鎖住水份,使肌膚飽滿有彈性,再現光澤。
【修護】增加肌膚抵抗力,加速復原。
【美白】減少色素沈澱,肌膚不留跡。

IMAG0208 清爽制痘防曬乳~~~

使用量少也超好推勻 !它有SPF25 PA++ 的防曬係數 , 除了防曬也有保濕和隔離

對於痘痘肌的我真的超清爽 , 而且它控油效果真的還滿不賴的 ~我已經用了快一小時了

鼻頭額頭都還沒出油喔 ~!! 雖然我是在家裡 , 但是平常我早就油到快可以煎蛋了

而且臉上一點也沒有乾澀感摸起來會覺得肌膚水水的 ~

 

IMAG0209對於肌膚的顏色有修飾的效果

【防曬】隔離紫外線。
【保濕】玻尿酸有效鎖住水份,使肌膚飽滿有彈性,再現光澤。
【舒緩】有效舒緩痘痘肌膚的不適。
【修護】改善皮膚滲透性、增加皮膚抵抗力,使肌膚加速復原。
【緊緻】緊緻毛孔,調理肌膚。

 

除了用在手上拍照 , 我每用一ㄍ步驟都有先塗抹在臉上唷

IMAG0210這是最後塗上防曬乳

除了額頭第一下點的比較多 , 其他部位我都用超少的量 ~

其實這些量加起來都只有一開始擠在手指頭上的量而已

IMAG0211在同一個位置擦同一ㄍ位置拍

臉色是不是變的更透白啦 ~ 當然它不是像BB霜一樣的遮瑕效果 .

可是真的很清爽沒負擔     油性痘痘肌推推   至少一小時過去我的臉都還沒出油呢

IMAG0212最後是這個讓我ㄧ吃就愛上的[口含錠]

不過它只限於成人食用喔 !! 所以請不要放置在小孩拿的到的地方

口感輕微的酸酸甜甜 , 一點也不會過酸和甜, 可以吃的出藍莓和草莓的清香 , 吃完之後嘴巴還會有淡淡的香甜

我幾乎沒有十分鐘就吃光光了 雖然它上面寫一次一~二錠 , 一天1~2次 . 但是太好吃了 ....

我沒有搭配開水食用 , 雖然它上面建議 . 可是我把它當口含錠在吃 ~ 賀價

IMAG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