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初....我最想要吃的是過年才會吃的炸年糕 15.gif 

打給皇太后說家裡的囤貨早就沒了..... 皇太后還特地跑去問還有沒有賣~

可惜.............楊奶奶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會做13.gif   一整ㄍ想到睡不著覺 !!!痛苦...

所以就靠其他甜食填補那痛苦   我吃了很多桂冠芝麻湯圓 ~~

好不容易熬過了想吃炸年糕的念頭

又給我出現超想吃肉粽 ...................... 現在想想短時間內胖四五公斤不是沒原因的啦!cid__1_037C00004FD80016DCCB482570A6.gif 

真的變成豬小胖了 , 不過臉沒肥到所以還能再掩飾一陣子 39.gif  

不過 ~ 住在台中之後我不太敢亂買肉粽 , 因為真的吃過不好吃的 .... 米粒超硬內餡少又...超難吃

上上個星期打給娘 , 問他今年會不會跟外婆一起包肉粽 ... 還是娘最了解我 !

她馬上就問 , 想吃粽子阿 !  沒錯 !!! 超想 ......   但是還沒端午節還沒要包ㄟ ....

我又開始忍耐那超想吃的痛苦了 ..... 36.gif  不過至少不用像年糕要等到過年!!!!

上星期老公特地跑去第二市場旁買我喜歡的阪神蛋糕給我吃 ,  也在第二市場跟一個阿婆買了肉粽

(想說試試看!!)   回來我吃了幾口 , 還不錯 ^^ 終於那想吃的痛苦減輕了一些

不過 ~ 我一直都超想南部的口味 ,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南部的口味 !! 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有同感 ~

皇太后星期六打給我 , 說他幫我去跟楊奶奶買了十顆肉粽幫我寄上來了 !! 我開心到轉圈圈了勒 ~~

(楊奶奶住在小港大坪頂外婆家的正對面 , 已經七十幾歲了喔!!她做的年糕是我吃過最香甜最Q的!!我只愛吃她做的年糕 ,每次只要到過年期間就會做到手軟! 她做的蘿蔔糕也深受我們喜愛 ~ 現在又多了肉粽了!!!  楊奶奶萬歲 ~~~~~ )

速度之快 , 今天睡醒就收到了p5.gif  4b796b42a9d43  4b796b2175266

二話不說 , 馬上先抓了一顆來 [煮] , 娘從以前就教我 , 肉粽用煮的 ~ 所以我們很少用[蒸]

因為用煮的米粒比較不會黏在葉子上 , 而且糯米吃起來會更軟Q

IMAG0189IMAG0190

雖然我的鍋子不大 , 但是這一顆肉粽也不算小呢 ! 楊奶奶每次都是不怕人吃 ~

IMAG0191

水滾後丟下去煮約十分鐘就可以開動啦 ~~ 粽子真的不會黏葉子 , 才一打開粽子就滾到盤子上了 ,豪不費力!!

IMAG0192嘿嘿~再加上我在小港早餐店買的甜辣醬 !!!

口味超級讚囉 ~!!!4b796b42a9d43    這甜辣醬也是超好吃的 ~ 每次在早餐店吃蛋餅一定不能少了它

一瓶價錢也才幾十塊 .  之前老公在台中買的那瓶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邊去發霉了 !!!!1.gif  

IMAG0193

我拍的不好4b796b37c5c27  實在是太想吃了 , 所以隨便拍拍 !   切開來裡面的餡料超大方~~~肉好大塊呢

加上我喜歡的花生也是煮的香軟 !! 米粒更是不用怕會不熟或是太硬 , 楊奶奶你實在太厲害了 ~~~443c78aa011ff8be07e5df6f906a766b  

............. 老公你快下班阿 ~~~~我又想吃了4b796b1b57859  

真的是太愛我們南部的美食了 !!  下ㄍ星期回去我一定要大吃特ㄔㄚ~~~~~!!!!

 

 

吃完當然別忘記刷牙囉 ~~00004846.gif  

最近因為寶寶的關係 , 我的牙齦又會開始不定期的流血了

還好以前婆婆給我的中藥刷牙粉讓我減輕了一些些不便 ~

但是我越來越不喜歡牙膏太涼的刺激感 , 這幾天全聯剛好有活動所以我們就買來試試看

(以前完全沒用過 , 因為價錢一點也不吸引我 !!)

但是牙齦的問題是真的一大困擾 ~ 又不能不管它 ! 每次刷牙吐血出來都覺得好噁爛11.gif  

它現在買牙齦護理一條有另外送一條小條的全效護理38.gif   雖然價格滿貴ㄉ但是老公還是買下企~

中午吃完肉粽馬上就來刷牙試試 ~ 

我是不知道 , 它是不是真的能護理牙齦 , 或是得到什麼改善 , 畢竟我才第一次使用 !

但是它一點也不會刺激 ,  刷牙的同時和刷完牙的感覺我覺得很輕鬆舒服 ~ 我有喜歡完全沒刺激感

接下來每天使用 , 再來看看是不是能減輕牙齦出血 , 如果會那就更是大推啦 !!!

廣告打很兇 , 也有很多牙醫站上廣告推薦 , 希望真的是有很棒的功效

IMAG0185 

舒酸定牙膏 牙齦護理配方

舒酸定牙膏 牙齦護理配方

適用之敏感牙齒

  • 特別推薦給有牙齦方面問題的人   
  • 特殊效用

    • 舒緩牙齒敏感酸痛
    • 幫助預防蛀牙
    • 幫助預防牙齦出血及牙齦腫脹

 

 

舒酸定牙膏 全效護理配方

舒酸定牙膏 全效護理配方

適用之敏感牙齒

  • 給需要全方位牙齒護理的人

特殊效用

  • 舒緩牙齒敏感酸痛
  • 幫助預防蛀牙
  • 幫助減少牙菌斑及牙結石
  • 幫助預防口臭
  • 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