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買明天要準備的晚餐食材之前   我們先去ㄌKARMA

今天JasoN休假    所以我不要巧克力就沒人幫我換蛋捲ㄌ >"<

嚕咪今天還是點醋飲   但是是蜂蜜玫瑰口味   它就不是粉紅的顏色

微酸的醋感中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蜂蜜的香甜和醋的微酸口感  原來這ㄇ搭~好喝!!~

10-12-22_13-54.jpg 今天的花飾  是小朵的向日葵耶^^

10-12-22_14-18.jpg

10-12-22_14-01.jpg親的咖啡的花飾  紅的很美

親今天喝的是巴西

但是今天的豆子  因為算是比較初期的豆子  所以味道和上次喝的有些差別

同一款的豆子單單只是因為烘培  口感上和香味就會有很大的差別

但是今天咖啡冷掉的時候喝   卻有像是+ㄌ牛奶的口感唷  

帶著書去    邊喝喜歡的飲品邊看書   還真是很有FU呢  

KARMA  我們26號見囉 ~

 

 

今天買了牛排  花椰菜  磨菇  麵包     明天親要做牛排餐 

要離開前   有在試喝麻辣鍋的湯頭  我又如以往的飄了過去

銷售員在我剛準備要喝的時候  馬上就說  多喝點  喝完我再道給你喝 ~(看ㄉ出來我餓ㄌ吧)

我跟他要了一杯拿給親喝   我們都覺得還滿好喝的  一包158    比小肥羊便宜ㄋ

所以~我們就拿ㄌㄧ包   銷售員他剛好在做最後的整理  他很熱心的多給ㄌ我們一包酸白菜

嘿嘿~~  等排餐吃完    再來吃麻辣火鍋吧    到時再拍照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