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天氣 ~ 還在吹著冷氣呼呼大睡的孕婦 .... 我

被一通電話喚醒 , 電話那頭的聲音 ~ 感覺就是個帥哥    我馬上就醒ㄌ~

本來還在因為鈴聲不耐煩 ,  突然也拿出了我最有自信的聲音回應他

他告訴我他是帥哥肉干 , 待會就會到我家樓下 ....

很有禮貌 , 聲音也滿好聽的 . 是我的第一ㄍ印象

 

IMAG0459

太陽很大~我沒有拍好

本人更帥氣 !! 也正確的告訴我保存的方法 , 還有冰過之後的吃法

IMAG0461

帥哥告訴我 , 他還會在台中多待兩天 ~ 

他打算去合歡山 ! 自己去 ~ 這位年輕人行銷的手法和體驗生活的方式實在太酷 !!

好欣賞呢 38.gif     加油喔~~~ 我相信是路上的人常給他的鼓勵

年輕帥哥 ~ 你真ㄉ很棒 !!!   他的名字叫做 [蔡文章] 24歲

IMAG0465

他離開之後 , 我們大樓的保全馬上跑來問我要怎ㄇ跟他買 ..... 還有他怎ㄇ會出現在我們大樓

還說今天報紙和電視有報導他 !!  結果沒過一下 , 他就出現在大樓了 ~

因為我剛睡醒89.gif     所以我還在母薩薩 ....    什麼報導什麼報紙.....11.gif  ??????

IMAG0467

拿到肉干 , 我也馬上跑去買了一瓶沙士 ~ 炎熱的天氣 , 吃肉干配沙士 ~ 哈哈!! 好幸福~~

重點是 - 很好吃耶 !!!!43.gif    一吃就停不下來 , 把正餐完全忘了 ....

( 我這ㄍ孕婦真ㄉ很愛亂吃39.gif   反正朱醫生說我想吃甚麼就盡量吃不要怕 !! 哈哈哈 )

IMAG0468IMAG0469  

帥哥肉干他們家的是屬於傳統肉干

是我喜歡的厚度  ! 我不愛薄片 ..... 可是現在在外面最常看到的都是薄的 ..... 而且好吃ㄉ也不多 ~ 

我吃過在高雄左營的一家黑橋牌老店 , 他們家ㄉ肉干好吃 .... 後來在別家吃到ㄉ都是失望居多 

帥哥他們家的肉干厚是厚 , 卻保有濕度 , 口感也不會柴 , 有些厚片的肉干吃起來會很硬 ! 我每次都吃到嘴巴或牙齒酸痛 ~

不然就是卡一堆在牙縫 , 吃沒幾片就不想再吃 !  但是帥哥他們家的不會內 ~~~ 

咬起來就覺得肉質不會過軟或是過硬 . 軟硬適中 ,  肉干也很鮮甜非常多汁 , 保留了一般台式肉乾的咬勁口感厚實軟嫩

再加上是環島來的 ~ 當然是更加分囉 !!443c78aa011ff8be07e5df6f906a766b   一包也會送到你家 , 真ㄉ是舊甘心 ~~~4b796b2175266  

如果有在路上看到帥哥肉干 , 請記得給予支持和鼓勵唷 ~~

 

在吃肉干ㄉ時候我才打開有關於他的報導  在報紙上有看到 

蔡文章說,他對爸媽的肉干有信心,環島花費的錢超出賣肉干收入,

但他想在全台打出知名度;「大家說年輕人是草莓族,我不服氣,相信自己用行動去扭轉,年輕人也有自己的力量,可影響社會」。


很感謝朋友的介紹讓懷孕後變得超愛吃甜食的我 , 可以有好吃ㄉ肉乾當零食

也因為這位年輕人的熱血 , 也讓我相信至少 ~ 不是所有的年輕人都是草莓族

他的執著和想法與創新 , 也很值得我們去學習和欽佩

祝福你環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