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您知道小琉球的名產,是什麼嗎?

答案是   麻   花   捲

整個小琉球有一百多家的麻花捲店

原本只是做給漁工的解饞點心 , 因為小琉球遊客變多 , 最後成為銷售黑馬 , 賣的比海產還好!!

小小零嘴,創造另類商機阿38.gif  

託芷茵的福 , 我又有甜點吃啦 4b796b28327e9  而且送貨速度之快阿~~~

懷孕後我真的變的很愛吃甜食 . 

昨天下午才說好的 , 今天中午就收到包裹了 !!!

雖然小琉球有一百多家麻花捲店 , 但是我今天吃到的是專研了40多年西點經驗的寶哥麻花捲

IMAG0470

IMAG0472

我拿到的有三種口味 , 鳳梨 . 黑糖 . 原味

這包裝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  感覺好像真ㄉ有火在包裝上燃燒著

尺寸跟我對一般麻花捲的印象不一樣 , 比較迷你 , 細長

我很愛吃麻花捲 , 可是每次吃完隔天一定會嘴巴裂 .... 因為麻花捲很粗我都要張大嘴 , 然後又會被外頭的糖衣割傷嘴巴

可是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  所以當我看到小琉球的 小 麻花捲 , 15.gif  光想到愛吃也不會割破嘴 , 心裡就開心到飛 

IMAG0473IMAG0474

包裝背面有簡單的簡介 , 獨家研發的低卡低油低脂~ 應該是會讓很多熱愛吃甜食的女生 , 大大的感動

因為他們堅持用的食材比較好 , 成本也比較高 , 所以售價就比較高一些些 

不過一包60 , 應該也還OK ~ 吃的健康沒負擔比較重要 ︿︿ 

IMAG0475

好嬌小的尺寸 ~ 比我ㄉ拇指還小的多 

而且不太會掉餅乾屑 . 我一根分兩口吃也不見餅乾屑掉下來 ! 

IMAG0477

迷你歸迷你 , 但也很紮實卻不會讓你吃ㄌ會牙齒痛 ,  可以吃的到酥脆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 吃傳統的麻花捲會吃到牙齒痛或是下巴酸痛的

IMAG0476

這是黑糖的口味 !  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 不會因為是油炸就覺得油膩 , 外層的糖衣可以吃的出黑糖香味 .  聽說是最熱銷的一款!!

IMAG0478IMAG0479IMAG0481  

這是原味的 ~  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 甜度適中 !  吃很多也不會膩 , 而且還有芝麻香

 

 

有別於傳統粗硬且不好咬的大size麻花捲

小款的麻花捲相對來說更有吸引力 , 老人家或牙齒不好的人也不用怕啃到一半牙齒掉下來!或是牙齒裂掉.....

到小琉球玩 , 別忘了買一些回家吃或是送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