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鼻出生的前幾天我收到了荷蘭皇佳黑麥汁 的試喝邀請

收到的試喝數量還真不少 ~ 整個就是超大方 !!19  

有三瓶330ml 檸檬口味, 三瓶原味500ml大瓶的 

而且廠商非常細心~~外箱是郵局的便利箱 , 還有用泡泡墊跟瓦楞紙做保護

原本我是不太愛喝黑麥汁...因為覺得很甜..味道也很濃

可是這款 , 我真是一喝就喜歡 , 尤其是檸檬口味emo1-4  好像汽水喔 ~

它有淡淡的檸檬香 , 喝起來又像百事可樂又像檸檬汽水 , 實在想不出來到底像哪款汽水的口味 ~ 打開瓶蓋就有淡淡的清香和氣泡 , 吸管放入瓶子裡 , 還會像沙士一樣 .... 黑麥汁一直冒出來 !!

真覺得是特地為孕婦設計的汽水咩 ~ 坐月子的時候還可以喝個過癮1641046021  

 IMAG0817

很少有試用的會給這麼多瓶的 ~ 我收到的時候老公也是嚇一大跳呢 !

不過認真喝起來= =還真是一下下就喝光光了 (不夠不夠....)

老公說要再另外跟他們訂一箱來給我喝 , 連老公也很喜歡喝 !! 他也特愛檸檬口味

我們還在醫院裡用黑麥汁乾杯慶祝我們的寶貝出生呢 ~~~ emo1-10  

IMAG0818 IMAG0819 

它有分檸檬口味和原味的 , 因為完全不含酒精所以孕婦.老人.小孩也都可以喝喔

更是月子時候的聖品喔 ~ 不過我只有涨奶...還沒有到更多的奶量說...

荷蘭皇佳黑麥汁,由年營收高達390億美金的世界最大飲品公司「英博集團」(AB-InBev) 的工廠生產製造。荷蘭皇佳黑麥汁行銷歐洲、中東、亞洲150餘國,是歐洲最大品牌之一

採用全穀黑麥、啤酒花、酵母、水釀造

喝起來沒有酒味 ! 不會太甜 , 重點是味道很清香,喝多也不太會膩 (我那天一下子連喝了兩大瓶= =)

不只好喝還富含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3及鐵

夏天-冷藏或加冰塊更好喝
冬天-室溫飲用,感冒時可溫喝
感冒-加點檸檬汁,酸酸甜甜溫溫喝可增加體力,幫助精神旺盛

  CYMERA_20121030_164707

看到上面註明孕婦也能喝 , 才計畫要先喝個幾瓶試試....我就先到醫院報到了

然後就......生北鼻了 ˇˇ...

在醫院的第二天老公是在7-11買黑麥汁給我喝 , 可是那味道我實在還是不愛.

後來老公想到家裡有這六瓶 !! 隔天就帶到醫院給我喝 , 沒想到一喝就愛上了

才一下下...就被我喝光了 ! 真的很好喝 , 將來也會很樂意推薦給朋友喝喝看.

這次的黑麥汁體驗個人感覺非常棒 , 雖然頭先喝我只有涨奶還不到像人家說的是發奶聖品 , 不過我還是想再買回來喝喝看 , 就當作是飲料喝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