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一起聚餐~很開心~幾乎大家都到ㄌ
一ㄍ中型的包廂~坐ㄉ滿滿ㄉ!!   有寶寶ㄉ帶寶寶
所以更加ㄉ熱鬧
下午又去看ㄌ電影~看完都已經7點多嚕
好看~ㄎㄎ~神鬼3~嗯嗯^^
還好有人告訴我們要等到字幕跑完才能走~嘿嘿~整ㄍ房間大家都走光ㄌ
只剩下沒超過10ㄍ人傻傻ㄉ等待~還一邊等待一邊想會不會被騙嚕~CC
 
回到家~媽咪~在房間........我開ㄌ房間門
媽媽希望我陪她聊天
(恩~媽咪又喝酒ㄌ)
我晚上應該又不太需要睡覺ㄌ.......
我握著媽咪ㄉ手~又抱著媽媽
媽~你辛苦ㄌ;和媽媽說ㄌ很多話~可是我想媽媽還是聽不進去
我只能靜靜的守在他身邊
聊ㄌ一些媽咪未曾知道我以前發生的事情~說著說著自己都差點哭ㄌ出來
只是在媽媽面前~我不哭
答應媽媽~明天陪ㄊ吃飯
捲毛星期三就去台北ㄌ
原本今天想說約唱歌ㄉ~我走不開~對不起!!
媽咪~加油~我會支持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