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夜ㄉ 睡著 痛醒 睡著 痛醒
中午因為痛 睡ㄌ一身汗    起床到浴室沖澡
可能因為痛   我開始喘不過氣和頭暈    差一點就在浴室昏倒  ..................... 
結果因為昏眩和喘不過氣跌ㄌ一跤   左手食指ㄉ水晶被我撞翻掀起來
自己本身ㄉ指甲從肉ㄉ中間整ㄍ斷掉      有夠痛ㄉ啦 >"<    今天是我ㄉ黑暗日逆 ....
因為手指ㄉ疼痛讓我清醒ㄌ些   馬上   包著身體 慢慢晃回房間     倒在床上昏睡過ㄑ    = ="
過陣子又痛醒       發現床單濕ㄌ也髒ㄌ   >"< .
感覺真ㄉ不行 我又得去醫院ㄌ.......
好心ㄉ安生醫院    醫生已經休息準備要上樓ㄌ     護士馬上在電話中先幫我掛號
不然又要掛急診ㄟ ~"~     400很貴 T.T~
電掛後    我完全不清楚自己是怎ㄇ騎過去ㄉ~    只知道面對醫生一坐下   醫生就說怎ㄇ臉上這ㄇ蒼白
就不廢話ㄉ馬上要護士先幫我打針    今天打ㄌ兩支大血管 在醫院躺ㄌ將近一小時   反正中午休息時間沒病人
可能因為痛太久 所以打ㄌ針後 還是有疼痛感 但已經減輕ㄌ些    
本來早上想要偷偷去練瑜珈課    結果還是當ㄌ廢人 =  =       真ㄉ是他媽ㄉ生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