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高雄 下暴雨.......早上騎機車 沒有很遠ㄉ路程
雖然 也穿著雨衣   但是回到家 還是褲子濕ㄌㄧ半    可怕 淹水~
回到家 看著媽媽打伴一下    我和爸爸媽媽 就一起回屏東ㄌ
路上  因為下大雨ㄉ關係   視線很差 爸爸純熟的開車技術 真是沒話說
P.S   有需要 遊覽車需求的嗎 請打 電話 給我唷~~^^~  
        技術好 品質好   禮貌好又親切     重點 ~~~ 通通都好啦~^^~
回到爺爺奶奶家   發現 大門是關著的  打電話沒人接  我和媽媽就開始打電話問其他人
結果 都沒人知道 ㄊ们ㄉ去向    (很擔心因為爺爺身體不舒服)
後來 遠遠的看著奶奶 踩著輕快的步伐牽著單車 從市場 走回來     我們才鬆ㄌ口氣
爺爺 去開會 (我爺爺可是鄰長呢)
我跟爸爸媽媽 放下手邊的東西 開始準備 拜拜的東西 拜拜完 就開始 動手打掃家裡(家裡很大)
因為爺爺不舒服      所以我特別的將他和奶奶ㄉ房間   擦ㄉ很乾淨    跪在地上刷洗著廁所的地板
一邊刷洗 一邊 祈求 爺爺奶奶ㄉ身體 可以健健康康ㄉ 不要為我們這些子孫擔憂 (但是很難)
在拜拜的時候 我也跟觀音娘娘拜託還有朱家的祖先   請ㄊ们保佑我們整ㄍ家族都能順心 平安 健康
終於12點打掃好嚕 開動吃飯~~~~~^^    媽媽ㄉ手藝還是很優秀呢   三兩下就OK
吃完 我還是繼續去擦雜貨店的桌子以及幫奶奶補齊架子上的零食    爸爸媽媽倒在我們都喜歡的沙發上休息
身體ㄉ汗水用滴的經過胸口到肚臍     ㄎㄎ ~~ 很爽快
希望我們家庭ㄉ每ㄍ人 都能健康快樂 順心   不要再為經濟煩惱          0012
下午回到家 爸爸陪我去看牙醫   在去之前 我就因為很緊張 而胃翻滾  超想吐ㄉ
到ㄌ那邊 醫生 看到我 就說 我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的害怕  
(小時候常常半夜牙疼  爸爸都會帶我去把醫生挖起床  幫我用牙齒   幾乎都是半夜喔  然後大哭特哭ㄉ去)
醫生看ㄌㄧ下 就說 叫我去大醫院開刀拔掉智齒.......等 縫合好ㄌ後 在過去整理期他ㄉ蛀牙 
當時 我都聽到自己ㄉ心跳聲ㄌ >"<   哀 = = 不去又不行    醫生還說 拔ㄉ時候可能不會痛 但是縫合完麻醉藥退ㄌ
我應該會腫到沒辦法吃飯 而且 會滿痛ㄉ .......  當場我都快要吐出來ㄌ  >"<     拔牙要痛一次整理蛀牙還要痛很多次
P.S  去看牙醫ㄉ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我ㄉ健保卡 還遺忘在台北某中醫診所 = ="  我ㄉ腦袋真ㄉ ......會讓自己傻眼
       還好我親愛ㄉ臭毛 住在附近 ~^^~
等健保卡到手 = = 我就準備去受死ㄅ~~~~~~   
明天還要上班   要連上三天ㄌ   AMBER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