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月    才走ㄌ一半 就好像走ㄌ一兩ㄍ月
爸媽瘋狂ㄉ吵架    媽媽發瘋ㄉ怒吼跟喝酒    爸爸無奈ㄉ失望與害怕
有好幾天    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總是睡ㄌ一下就得偷偷ㄉ下樓看樓下ㄉ情況
黑眼圈 不輸給上班ㄉ時候    當初還以為 離職後 黑眼圈會漸漸ㄉ淡化
中午 媽媽打電話來    他說 爺爺ㄉ檢查報告出來ㄌ
上上ㄍ星期  嚕咪回屏東去陪奶奶住ㄌ幾天   因為爺爺摔倒 所以安排住院觀察ㄌ幾天
當時 檢查完 醫生說 胃潰瘍    但是還要多住一天 再做其他ㄉ檢查
我以為 還好 所以返回家   參加喜宴和外公ㄉ請客     大家也都鬆ㄌ一口氣
但今天中午   小叔叔打電話來   他說報告出來 是 [肝癌]
奶奶和哥哥都把責任推給 移動祖先牌位ㄉ問題    
哥哥在房間大吼大叫   我走過去告訴他     跟那ㄍ沒有任何關係   要怨就怨我們這些子孫不夠孝順
大家成年後   都很少回家   甚至連過年也不見人影    只有需要錢 或是有利益 才會常常跑
對於長輩們我實在不該說這些話   但是我所感覺的 卻是這樣  !
可是已經不是該責怪誰ㄉ問題    我只希望 大家   能夠常常回屏東 聚在一起 讓爺爺奶奶開心 安心  
....................................      不知道該說什ㄇ 腦袋一片空白    一片   但大家都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