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把我喜歡ㄉ歌曲 和伊藤由奈 給放進部落格ㄌ  感謝阿光ㄉ幫忙
用好久 = = 用到自己生氣.....   但是太喜歡ㄌ  所以 沒放上來就不寫部落格ˋˊ
也跟阿光分享ㄌ這ㄍmv 當然喜愛由奈ㄉ阿光 一定也會很喜歡ㄉ嚕^^
感謝 在感謝 小櫻ㄉ關係 所以她ㄉ同學 -盧先生 來我家幫我們家消毒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我只麻煩師父們幫我們家 1. 2 樓消毒就好
消毒完ㄉ隔天 我才開始打掃家裡  結果 就上演驚魂記ㄌ.......
開心ㄉ打掃完ㄌ四樓 轉往二樓去 再媽咪ㄉ房間 看到ㄌ一隻葛屁ㄉ蟑螂
我當然如往常 瘋狂ㄉ尖叫 四處逃竄  可是 尖叫後逃跑後 沒有人在家.......
只有我 >"<  我在給自己最大ㄉ鼓勵下 拿起吸塵器打算去處理那ㄍ屍體
我用最遠ㄉ距離拿著吸塵器  終於 在亂用ㄉ情況下 那ㄍ蟑螂一號 進ㄌ吸塵器ㄉ肚子
吸進去後....我把吸塵器丟遠遠ㄉ= = 還一直跳阿跳ㄉ尖叫  整ㄍ到ㄌ快嚇死ㄉ地步
再平復心情一下子後 我又開始開心ㄉ打掃 媽媽ㄉ房間打掃完ㄌ  轉頭要開始打掃二樓ㄉ客廳
我在樓梯口......又發現ㄌ一隻屍體  >"< 阿阿  我還是一樣逃跑跟尖叫.....終於我打給爸爸= =叫她回來
當然阿 老爸是不可能為ㄌ隻死蟑螂回來ㄉ  我又花ㄌ10分鐘 說服自己 去搞定他
(想到自己晚上在那ㄍ樓梯口跑上跑下ㄌ 5次 就覺得頭皮發麻) 我又像發現蟑螂一號那樣ㄉ處理ㄌ二號 
嗚嗚嗚嗚........我真ㄉ好怕蟑螂喔  處理完 我便把吸塵器都丟在角落 怎ㄇ樣也不去碰她ㄌ....
還好 他們是死ㄉ= =  不然 我看我連家也不用呆ㄌ.......曾經發生 房間出現ㄌ一張蟑螂 = = 我在尖叫同時
逃出ㄌ房間 怎ㄇ樣也不肯再近防.........  到現在 10年過去ㄌ 我還是有陰影 每次房間有黑影 我就會馬上ˇˇ
馬上ㄉ盯著看 然後準備逃跑 = =" 我如果以後有孩子 該怎ㄇ半呢......
不過 話說回來 感謝盧先生  因為有消毒 所以髒東西 才會跑出來死翹翹  有點後悔沒有請ㄊ們整棟都消毒ㄌˇˇ
不過 我可能會得去收驚才行ㄅ.....
公司 打算要調查 我們有沒有意願去八廠  埃 從三廠剛開始一年 大家就認為 我是下一ㄍ快要嫁掉ㄉ人
現在都蓋到八廠ㄌ = = 已經沒有人期待我是下一ㄍ會嫁掉ㄉ人ㄌ >"< 當然還是會問ˇˇ我要結婚ㄌ沒
我爸媽應該也被問ㄉ很煩ㄅ  0.0 沒辦法阿   我也不要隨便就嫁ˇˇ 結婚是一輩子ㄉ事情呢
我這幾天 都牽掛著小櫻  和佩君  不知道珮君這幾天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小櫻呢  ㄇㄉㄇㄉ ˋˊ你們這些臭男人   我自己取名小櫻ㄉ男友叫做"荒唐" 珮君ㄉ男友叫做"現實"
不過現實 我是可以諒解ㄉ 他會這樣其實也不能全怪她
至於小櫻ㄉ男朋友 我只有一推髒話送給他........ 整ㄍ生氣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荒唐荒唐荒唐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