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夜班     睡不著啦 >"< (嗚)
中午快一點躺著 明明睡著ㄌ 怎ㄇ才20分鐘就醒ㄌㄚ  ˋˊ我又不是睡午覺!!!!!
強迫自己又睡著 3:00  又醒ㄌ = =   怎ㄇ樣就是睡不著ㄌ ...............
眼罩不知道跑去哪  (我明明是帶著ㄉ喔ˇˇ)     外面車子往來 有夠吵   !!!!!    (*阿嚎啕大哭*)
晚上上班 應該又會很快速ㄉ變成熊貓了吧  .....    雖然已經是熊貓ㄌ ˇˇ"
2/8前要交出  留任說明會的協議書    要走還是要留   腦子並沒有無時無刻ㄉ在想  (因為還沒拿到單子ˇˇ)
但是 我想淑慧已經做好ㄌ準備   昨天聊ㄌ好久 大概有兩ㄍ小時吧   
臭毛在高雄卻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相聚  嚎啕大哭   我好想她喔....
昨天坐捷運跑ㄌ一趟好市多   回程背著幫芷茵買ㄉ乳液  和醬油 ˇˇ  跟麥片   走到腳抽筋 ......
但是就是想動一動    最近太懶惰ㄌ啦   要開始趁夜班 減點肉  有放假就去騎單車   
早上去問ㄌ瑜珈教室 人家白天八點就開課 我下班都下課ㄌ ˋˊ+     
好ㄌ!!! 鬧鐘叫ㄌˇˇ 上班吧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