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念書的時候   就超愛Whitney  Houston 幾乎每張CD都有買

甚至CD最後都被我聽壞了  T.T    當時都還沒有mp3這種東西呢

每次出門都帶著單片cd的隨身撥放器   雖然稍重了些  可是有音樂陪伴就不孤單

想想以前學生時期  在CD或是卡帶上花的錢    也算不少  卯起來跑KTV的錢更是"么壽"

不過超愛聽英文歌曲   英文卻還是沒有進步多少  16.gif     就愛那旋律咩 37.gif

昨天聽了她世紀典藏的專輯  哇~~覺得自己又被拉回了住在台北那ㄍ小套房的場景

長長的房間  小小台的電視  還有我帶上去的CD音響  當然還有那ㄍ踩我洗臉毛巾的臭毛~

好懷念 每每想起那段時期  臉上都是笑容

前兩天大掃除  看到當時上課的隨手筆記本   (我上課的本子臭毛也隨性ㄉ常在裡面畫圖寫字 ...)

這樣寶貴的物品   我當然是不可能丟掉  多少年我都會將它收藏在我的回憶抽屜裡

唯一會讓我丟掉的  只有過去  臉大的跟月亮一樣大的那些照片而已  36.gif

真是超腫  連眼睛都被肥腫的眼皮  蓋的超小  !!!   要感謝阿姨國中一直叫我貼雙眼皮膠帶

連續貼了半年多  雖然笨手笨腳的我把它給貼成內雙   但是眼睛也變大啦 43.gif

 

來聽聽我一直都很喜歡的Exhale 這首歌曲吧 ~  咻咻咻 ~~ 超好聽 ^^

是babyface作詞作曲的唷


Whitney Houston - Exhale

 

 

Everyone falls, in love sometimes

Sometimes it's wrong, and sometimes it's right
For every win, someone must fail
But there comes a point when...
When we exhale, yeah yeah

Say, shoop, shoop, shoop... ...
All you gotta do is say shoop, shoop, shoop...
My Lord now, shoop, shoop...

Sometimes you laugh, sometimes you cry
Life never tells us, the whens and whys
When you've got friends, to wish you well
You'll find a point when, you will exhale

Yeah, yeah
Say, shoop, shoop, shoop..
Say shoobedoo...

 


Oh, hearts are often broken
When there are words unspoken
In your soul there's, answers to your prayers
If you're searching for, a place you know
A familiar face, somewhere to go

 

You should look inside your soul
And you're half way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