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邊打掃   一邊聽著  小豬的最新精選輯   邊掃邊跳的

但是當歌曲播放到 "這一秒我哭了"  這首歌時  也讓我又開始了回憶之旅

這首歌在過去曾經一段時間裡可是讓我超有FU的呢 !cid__1_037C00004FD80016DCCB482570A6.gif

現在聽    雖然悲傷不再    但是在心裡的感觸還是依舊 

 

 

 

 

 

這一秒我哭了    /  羅志祥

聽 輕輕唱了一首歌

是什麼旋律又讓我想起你

你多麼冰冷的嘴唇

 

你決定真的要放手

每一個夜好長   路走不完

和你去過的地方
多麼冷的夜

我習慣這樣的生活

你這一年還好嗎

(我 到底在等什麼)
總是擔心你的那個我

到底為什麼

這一秒我哭了

無法多看你的背影

看 這一幕片刻黃昏

什麼記憶讓你回頭

夜深人靜時候 我都難過
沒有你在身邊 陪我

多麼冷的夜

 

沒有人逗留再街頭

都已經失去了所有

那現在的我

還在等什麼
一個人 紀念

聽著你最愛的歌

我只能在你電話裡留話

愛你的苦衷

沒有讓你快樂

為了一種感覺 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