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號 中秋節到來         我ㄉ"月"也來湊一腳
因為撐不住下午打過一次止痛針      好不容易停止ㄌ幾天前ㄉ疼痛ㄌ
半夜兩點 "月" 又戰勝了 !!    且把我抵抗它ㄉ加倍還給我....
我痛到趴在地上   一直忍住 可是真ㄉ撐不住ㄌ...     臉上自己也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淚水
便決定去醫院急診   [自己都覺得好笑   有多少ㄍ女生因為生理痛去大醫院急診ㄉ  而我還不只一兩次]
好心ㄉ醫生    我真ㄉ很喜歡802醫院ㄉ醫生和護士   醫生照完超音波  [當然也講解ㄌ很多]
他問我有沒有用過針灸    我當時又痛腦袋裡都是 " ???? "   隨後醫生便幫我針灸   腳上 手上 肚子上
媽媽說   西醫也會針灸喔 0.0    是阿~~  他會 ! 而且一點都不痛
且在身旁陪我   護士也坐在一旁陪ㄌ我ㄧ會    問我疼痛減輕ㄌ多少    我說剛剛是100分 現在是70分  
醫生說 一般人生理痛針灸就能馬上不痛了   但是我減輕ㄉ層度卻不夠多    吃止痛藥是對我完全無效ㄌ
打止痛針也只能抵抗幾小時    那玩意   把我ㄉ子宮撐ㄉ比別人還大   明年會變成  15-18公分 ........挑眉質疑 好神奇
醫生建議我開刀    但不是ㄍ小手術     不是ㄍ簡單ㄉ手術      唉.....  
我想生孩子啦    嚎啕大哭  
之後被推著輪椅下樓 我才發現 提款機呢   怎ㄇ都沒看到半台 (因為太急著前往醫院忘記看錢包裏有多少錢)
問過之後 才知道在另外一棟 "而且不近 = ="   是完全在我呆ㄉ另外一頭ㄉ大門口.....
好心ㄉ護士 讓我先拿藥打針  讓我先休息片刻  之後我真ㄉ好虛弱= ="  慢慢ㄉ搖搖晃晃ㄉ去找提款機
終於找到ㄌ   按下密碼 "靠" 不能使用 ...........    我對著提款機發呆ㄌ好久!!!   之後我想到 阿!! 捷運站裡面有
我又虛弱ㄉ慢慢搖搖晃晃ㄉ走到附近ㄉ捷運站下面去找提款機     按下密碼 " 暗暗暗暗暗"    不能使用................
我離開ㄌ    無力ㄉ在心裡大喊    今天是什ㄇ鬼日子阿!!!!    打去銀行才知道他們在維修 = =" 要到中午....
 
我真ㄉ覺得 "月事" 好可怕....    那種痛   讓我覺得好可怕......     但是開刀也讓我覺得好可怕........
颱風又要來ㄌ   災區都還沒重建好    唉   最近ㄉ天災.... 全世界的不斷發生     
老天爺~ 就算要懲罰人類破壞大自然 也不要這樣ㄉ無情......      不過  " 人 "  比天比災還可怕.......
貪婪ㄉ人類們    在現在這ㄍ社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