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芷茵說~~
在高雄sogo的的旁邊開ㄌ我喜歡吃ㄉ星野銅鑼燒......
喔耶~~~來去買^.^
好想吃櫻桃ㄉ唷....櫻桃ㄉ只有在櫻桃ㄉ產季才會有內(上次就沒買到ˊˋ)
今天要作臉內,我想美容師會因為清理我ㄉ臉清理到瘋掉吧(痘痘太多)
每次作臉都會花4ㄍ多小時
真是辛苦ㄌ美容師們^^   不過如果能再便宜一點該多好>"< (我沒錢嚕)
已經好幾ㄍ月沒做臉ㄌ~
ㄊ們作ㄉ很好唷!!而且用品都是用很好ㄉ在幫客人作臉
排毒ㄉ大約作4ㄍ小時花費1500......嘿嘿~~真ㄉ有給ㄊ推薦推薦唷
臉部的用品也都很好用可惜我買不起!!只有買ㄍ1.2次零散的用品(但真ㄉ好用唷)
昨天
找尋歌曲當中讓我發現ㄌ~~這首韓文歌曲~覺得很好聽很喜歡
又開始看ㄌ一次浪漫滿屋~真ㄉ很好笑^^
RAINㄉ舞技真ㄉ很好唷~改天再把她跳舞ㄉmv放上來
現在開始~~存錢ㄅ!!我要去韓國~~~~~~加油加油!目標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