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ㄌㄧㄍ夢   夢裡我都是一ㄍ人   好孤單   但卻又要假裝堅強   痛苦ㄉ我好難過好失落
月事在8/29號來      還是如以往般疼痛   我也只能乖乖ㄉ吃止痛藥
 
也許家裡真ㄉ來ㄌㄧ對好朋友     來ㄌㄧ對天使 希望...
爸媽最近都在爭吵 爸爸甚至不跟媽媽同房睡     媽媽ㄉ暴力傾向卻是會令人害怕
幫爸爸擦藥ㄉ時候心疼ㄉ眼淚也只能忍住
這陣子心疼傷心失望 都化成ㄌ憤怒     所以易怒
睡醒 下樓下看看爸媽    開ㄌ樓梯門聽見有對話ㄉ聲音    以為爸媽在談話
但是隱約卻又聽見ㄌ其他人ㄉ聲音
我靜靜ㄉ坐在樓梯口     直到爸爸和一ㄍㄚ姨從廚房出來    原來在客廳和媽媽聊天ㄉ
是阿姨ㄉ老公     ㄊ们互相在開導爸媽
阿姨發現ㄌ我     她告訴我ㄊ希望能成為我們家ㄉ好朋友帶領爸爸媽媽走向陽光
要我不要放心 擔心多ㄌ傷心多ㄌ就會變成失望 失望ㄌ就會看不到未來
他說張三告訴他ㄉ話他不會告訴李四     相對ㄉ李四告訴他ㄉ他也不會告訴張三
否則會變成不必要ㄉ誤會     朋友之間不是引起更多ㄉ誤會 那不是幫助
謝謝你們    希望我ㄉ爸媽 真ㄉ有救......
 
月事結束就該去長庚報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