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家ㄉ地板又是乾淨到發生ㄍㄨㄞ ㄍㄨㄞ的聲音ㄌ~
Y^^Y~
帶表妹們去看電影一飛機上有蛇...
我尖叫聲連連= =   還真ㄉ滿刺激ㄉ呢
比妹妹ㄊ們都叫ㄉ大聲.....CCC    身旁後面的人應該覺得好笑
家裡好乾淨喔~哈哈!!真開心
昨天從一樓開始打掃
本來說要去游泳ㄉ!可是我ㄉ泳帽不見ㄌˊˋ(想不起來)
大姨媽又快要到ㄌ吧~
再上兩天我就要去台北ㄌ唷~排好假期ㄌ!!
姑姑...挖來阿!!  ^^
我真ㄉ是小白癡~總是因為把家裡打掃乾淨而自己開心
不過更令我開心ㄉ事情就是媽媽笑ㄌ.....耶耶耶!!
昨天晚上因為妹妹在車上放屁導致我和婷婷都想要跳車
還好他在快到家ㄉ一分鐘前才放的屁...到家門口車還沒完全停好
我和婷婷都已經把門都打開ㄌ= =超想逃開ㄉ....
哈哈哈!!那ㄍ場景真ㄉ好好笑喔...
到家裡我開心ㄉ講給媽媽聽~媽媽也笑ㄉ好開心!哈哈
這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媽媽笑ㄌ唷~他笑ㄌ^^
去菜市場逛逛吧0.0....CC
又要開始工作嚕~~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