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又來嚕~~
還是痛!!  可是覺得有止痛藥這種東西還真是造福於我~
班上ㄉ藍今因為自己抗壓性不夠再加上一些相處上的問題
這兩天都在我面前哭泣~昨天甚至半夜回家....
一邊忙工作ㄉ事情一邊擔心著~
女人還真ㄉ有點麻煩內~嘿嘿嘿!!
希望他不要因為這樣就說要離職~
很想幫忙他可是我ㄉ能力是有限的~到最後還是得靠她自己
班上的同事我並不覺得不好相處~  有ㄉ也許只是年紀還小不夠成熟
但卻幾乎都算是單純~ 
準備要出發去台北ㄌ
姑姑住在火車站附近的坐月子中心喔~
雯姑姑已經先把菲傭帶去幫忙燕姑姑ㄌ
明天是阿信的歌唱比賽~誠心的在心理祝福他~加油ㄟ!!
他唱歌還真是好聽好聽唷!!  
翔顥買的止痛藥真ㄉ有效呢^^還有熱敷墊.....
大家一起又要訂購東西ㄌ~這次是訂購高雄女子監獄自己做的餅乾
真是夭壽好好ㄔㄛ~~  
女人ㄉ錢真ㄉ很好賺喔~一下子就已經達到訂購金超過5000ㄌ= =
還在持續增加呢~~做善事啦!ㄏㄏ 
雖然肚子痛~可是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去看我可愛的小姪女ㄌ~耶耶!
還有我親愛的燕媽咪.....挖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